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法卡片外挂【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20)-周老师的茶馆

2015-02-05 全部文章 1465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20)-周老师的茶馆
前文见:
【黑木崖系列】外篇:如何读回忆录
【黑木崖系列】外篇:大树特树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2)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3)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4)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5)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6)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7)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8)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9)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0)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1)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2)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3)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4)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5)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6)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7)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8)
【黑木崖系列】副教主倒灶(19)
(三十九)
5月15日,根据伍豪提名,教主批复,组成以伍豪为组长,五只羊、谢穷为副组长的帝都工作组。
这里面的成员你们自己去搜昔阳商讯。但是有几个人要提。
第一个是刘志固同学,此人在三个月前的教卫队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表现很出彩,在之后的一年多也成了大人物,但是最终还是倒灶。不过他倒灶也是好事,也算善终。
第二个是薛峰,他是现在的京兆尹自然不必说。
第三个是司礼监掌印王公公,他是代表教主。
第四个是内阁中枢荣欣,他是代表伍豪。
第五个是丰台大营提督傅尔丹。
第六个是后勤的邱同学。
最后一个被长期忽略的人,却是起了非常巨大的作用,此人就是没米吃要找的那位时千里。
现在很多人觉得时千里慈眉善目狼侠,天天喊着民主科学,却不知道当初此人是手上脏活最多的呢。
在成立后,迅速开始调兵遣将,充实帝都力量。
在此之前,除了大内御马监由王公公掌管外,还有帝都警卫协,六扇门黑皮总队济南陆军学院。
帝都警卫协由五只羊辖制,黑皮总队是谢穷督导。
三虎亲自指示五只羊,丁秋星务必选择“和你有深厚感情,能指挥自如,十分踏实的部队”。
于是五只羊拟定,伍豪和教主批准,调24镇74协和63镇189协入卫京畿。
其中189协是五只羊在抗日战争时期一手打造,原晋察冀系统。第74协最早是从25镇调到24镇的,老底子是三年游击的,亲伍豪不毛地带。后来被换到24镇。24镇是三野六纵出身,常驻承德。
之后英雄正传,再确定了帝都工作组的主要分工,伍豪领导,阿花抓总,谢穷和五只羊负责执行,邱管钱管物。
具体任务第一是制定设防、警卫和对主要目标控制的方案。第二是对帝都进行全面清理,包括社会人口,枪支弹药,电台,监狱魔法卡片外挂,侨民等。
(四十)
也就在5月16日,老夫子之前起草的《通知》被拿到会上。一字不改,一致通过。
5月18日,三虎再次出场了。
这一次,他要做长篇讲话。
事实上从8年前他进入长老会以来,能不出席就不出席,出席了也不说话,说话也是只字片语,但这一次他讲的非常high。
他的讲话,后来有一个非常可怕的名字:政变经。
这个五一八讲话,后来被批倒批臭,说是什么正好暴露了三虎自己的狼子野心。
但是你去看各种连篇累牍批判这文章的文,几个敢把全文列出来呢?
这个讲话说很多时候,下克上中心开花会颠覆政权,错了吗?10年后的事情告诉你没有错。
这个讲话说很多人根本不是一路人,混入教内,时间一到就要跳出来翻天,说错了吗?
这个讲话说打倒剥削阶级才16年,很多人还人心不死,还一直想翻案,还想做新的地主老爷逃离猩球,说错了吗?
当然,三虎这次讲话里,也故意提出了天才论,说教主是本世纪的天才,不要不服气。这话很快引起了教主的警惕。不过教主在当时自然不便纠正,但是很快,教主会用非常直截了当的方式敲打了三虎。
三虎讲完,所有人一致拥护。包括副教主。
接下来,要收拾的就是杨大郎了。
杨大郎最大的问题,是活得长,比余沧海还长。
你知道,很多时候,人最大的本事就是活得长,活到所有人都死了,你就有话语权,你说怎样就怎样。哪怕这人从没搭理过你,你说你和他谈笑风生,好像也没办法反驳你。
杨大郎的事情,明明是最确凿,最不冤枉的,结果因为他活得长,后来还掌了大权,居然把自己洗成了白莲花。
早在13年前,当时杨大郎执掌司礼监时候,就经常对教主搞封锁,逼得教主还专门下了一个文通告全国,文件的题目就叫《对副教主、杨大郎破坏纪律擅自以黑木崖名义发出文件的批评》。
全文如下:

嗣后,凡用黑木崖名义发出的文件、电报,均须经我看过方
能发出尚语贤,否则无效。请注意天门鬼道 。

(一)请负责检查自去年八月一日(八一以前的有过检查)
至今年五月五日用黑木崖和教卫队营务处名义发出的电报和文件,是否
有及有多少未经我看过的(我出巡及患病请假时间内者不算
在内),以其结果告我;
(二)过去数次黑木崖会议决议不经我看,擅自发出,是错误
的爱拍莫言,是破坏纪律的。
试问,作为一把手,居然文件不给看就擅自批转全国,这是什么性质?
顺便说一句,这篇文章收在教主选集的第五卷江左三大家,但是搞笑的是陆立文,第五卷已经多年不能再出版了,上次出版是77年,然后91年再版时候,非常凑巧的,第五卷就没有被出版耶。
大概我们国家的纸张真的很缺乏吧,利好造纸板块!
(未完待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