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鹓鶵【鸟瞰雄安】市民自发组秧歌队表演庆新区成立-雄安市

2019-05-28 全部文章 592
【鸟瞰雄安】市民自发组秧歌队表演庆新区成立-雄安市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我是布里茨??
答案:只需要点击图片上边的《雄安市》即可!

市民自发组秧歌队表演庆新区成立。 长城网 张成 摄

市民自发组秧歌队表演庆新区成立。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4月11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飞 张成)锣鼓声声响,“好!好!”热闹的人群中不时传来几声喝彩的声音。4月10日,记者在雄县雄州公园的广场上,看到20多位表演者们正在排练着他们的庆祝节目。
“新区成立了,是天大的好事儿,我们高兴地不得了,所以我们雄安新区秧歌大队要排练,要庆祝演出吉安一中。”秧歌队的组织者之一金会仙告诉记者。看到记者来到,热情的队员们转眼间围了过来许爱周,你一言我一语,向记者高兴地谈论着她们的“新生活”。
金会仙告诉记者,她们的秧歌队原来叫做“雄县秧歌队”,新区成立的好消息传来,就改名为“雄安新区秧歌大队”捕俘拳。为了庆祝新区成立,表达出她们的心情,他们抓紧排练了腰鼓、扭秧歌、旱船、广场舞、骑毛驴以及大合唱《东方红》、《开门红》、《大海航行靠舵手》等节目。
据金会仙介绍,她和其他两个秧歌队成员崔遍芬和董晓云在公园中练习健身操的时候结识玻璃琴。提出成立秧歌队的想法后祝丹文,三人一拍即合。随后自费买了道具鹓鶵定海区教育局,在公园练习。短短的半年时间内,他们的队伍就扩展到20余人。
记者了解到,她们队伍的成员年龄都在六七十岁左右,最小的也有六十六岁。除了这次庆祝雄安新区成立的表演外纽芬兰渔场钱琳琳,他们平时在春节、三八妇女节、国庆节期间都会自发编排几场演出辛德拉连招。

市民金会仙、崔遍芬和董晓云接受本网记者采访魔幻风云。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雄安新区秧歌队在紧张的排练中。 长城网 张成 摄
“我们的表演都是自发的,作为新区人就是心里高兴潜山论坛网。”崔遍芬说吕笑笑,“我们有统一的服装,都是大家自个儿买的,明天表演就穿上,好看邪魅妻主!”
“老年人们齐聚一堂做点事儿,表演让别人开心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长阳巴山舞。身体倍儿棒,多活几年,看看我们未来的新区dmegc。”金会仙高兴地笑了起来。

雄安新区秧歌大队合影。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