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麦格假体【黄浦区公共文化资源配送精彩回顾】魔幻缠绕丨点线面的创意组合(2)-瑞金二路文化中心

2017-06-29 全部文章 579
【黄浦区公共文化资源配送精彩回顾】魔幻缠绕丨点线面的创意组合(2)-瑞金二路文化中心

瑞金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一支笔赵玛娜,一张纸
开启你的静心之旅
一幅画,一刻钟
勾勒你的艺术人生

8月19日上午10点在瑞金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三楼青年中心举行了魔幻缠绕—点线面的创意组合活动洞窟物语。

禅绕画的素材取之自然、取之生活张礼义,再加上大家的无限想象力,可以无限的延伸,产生出各种各样的可能性。

在一张白纸上妮琪·米娜,画很多种你能想到的图案组合,越画你的脑海中会迸发更多的可能性,水谷幸也也会变的越来越有趣高原蓝歌词。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绘画好一个轮廓极品桃花命,用从上到下的绘制方式,禅绕画就会变的很简单 。
看天才宝贝oa!两位阿姨画的多认真
脸上洋溢着笑容
画画飞屋历险记,就是在释放一种情绪,不管开心还是难过郯城一中,一幅画记录的就是当时的心情。
通过此次活动在锻炼大家耐心和毅力的同时,也让社区居民感受了禅绕画的魅力。禅绕艺术麦格假体,一种心灵疗愈的绘画活动。

↓↓↓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姜亨俊,即可轻松关注放课后少年!
微信号:瑞金二路文化中心
英文ID:shrjw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