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麦穗图片【骑行公告】大同捷安特9月16日骑行丰镇即将起航-大同捷安特户外俱乐部

2016-04-20 全部文章 337
【骑行公告】大同捷安特9月16日骑行丰镇即将起航-大同捷安特户外俱乐部

丰镇
捷安特之行
中秋节快乐
各位骑友们,中秋节来临之际,大同捷安特俱乐部提前带领骑友们去丰镇购买月饼,9月16日周六早7点向阳店集合,单程50公里彭心宜,头盔手套队服等骑行装备必备,午餐饭店AA,需周五下午五点提前报名。报名电话:7913124!

塞外古镇——丰镇




丰镇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中南部,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三省区交界处,是自治区的南大门,素有“塞外古镇、商贸客栈”之称。浑源始置于西汉,定名于唐,因浑河发源于县境内,故名浑源县。境内有恒山,悬空寺等景点。
丰镇市旅游资源丰富,古文化遗址有长城、峰火台、古城堡、古墓藏等。古寺庙据史料记载的有牛王庙、河神庙、金龙王庙、文庙、武庙、火神庙、正觉寺、西阁等人文景观;丰镇市古誉有八大自然胜景,即青山藏宝、碧海风涛、云门古洞、烟浦灵泉、牛心独秀、马脊双流、海楼夜月、山寺朝霞。

舌尖上的美味——丰镇月饼

丰镇月饼咸阳彩虹中学,历史悠久,以其焦黄松软、香脆可口、绵甜悠长、油而不腻等独特浓厚的北方风味享誉塞内外。
丰镇地处塞外边地,月饼制作完全秉承了胡饼制作的正宗。原料只用面粉、胡油、食糖和少量碱面揉和烤制塘沽二中。烤制是上下火铛合盖而烤。上面的火铛火在上,由三股铁索拴吊,用杠杆原理起合,翻看火色,下铛即是大的平锅,火在灶内。烤制的成色全凭看火师傅火候的掌握技术是否恰到好处,达到微焦而不糊,何权谋内外通热苏记棺材铺,无一点夹生。因将水分炉尽,因此放在瓷缸中耐久不霉。

关于丰镇的往期回顾





又是一个周末,是不是还有人在家睡觉呢啊~往期回顾其中有没有你啊?周末天气很棒,凉飕飕的风!加上不是很热暖暖的太阳!乡音苑!一路骑行去丰镇一日游!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9月15日下午6点
【报名地址】大同捷安特自行车专卖店
【报名电话】7913124
【所需餐费】午餐饭店AA制
【所需装备】头盔 手套 骑行防风眼镜 俱乐部队服
【骑行单程】 50公里
【出发时间】2017年9月16日
【集合时间】早7点集合 出发时间7点30分
【骑行强度】中强度
温馨提示:户外骑游有风险,安全意识要提高!请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个人承担骑游风险!骑行避免并行,自觉靠右骑行幽灵虾,保持安全的车速和车距,不许单手握把,骑行当中不许接打电话,骑行的队员必须互相帮助,有团队协作精神。
【免责声明】
1、本次活动为非商业化和非盈利性的自助户外骑游活动行为,非由本论坛、QQ群、微信的发帖人组织。参加者完全自愿组合、自愿参与的群众健身活动。自行车运动是一项高风险运动,具有危险性及不可预测性,参加者对自己参与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参加者必须年满18周岁(未成年人须监护人陪同),均为具有完全独立民事行为能力人。
2、本活动召集人、领队等均为业余骑游爱好者,不具有专业运动及救护知识和技能,无法为活动参加者提供专业咨询和救援,参加者参与本活动前应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和能力做出判断,自备必要的急救物品,自己承担所有风险。3、参加活动前,必须将自已参加本次活动的计划及风险告诉家人并征得家人同意,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冷碗碗。参加人报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由参加者自负。
4、活动需自驾、拼车和搭乘后勤保障车,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同车搭乘者同意并认可只在该车已投保的保险范围内接受赔偿戴夫号飞船,不再另行向该车主人或司机索赔。
5、骑行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骑行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 请您仔细阅读全文,特别是安全注意事项和免责声明麦穗图片。凡参加者均视同完全知晓并接受本计划全部安全警示和免责内容,以参加者本人名义自愿参加。
***** 建议参加自行车运动的车友为自已购买一份或多份意外保险。
【注意事项】1、参与骑游活动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头盔和手套。
2. 不可迟到,过时不候伊丝诺,准点出发。3. 保护环境,参加活动者请自备垃圾袋,严禁在沿途乱丢垃圾。
4. 体现团体精神,必须服从领队指挥安排。活动领队由活动参加者推举合适骑友担任。
5. 鉴于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活动发起人不对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负责傅莹简历,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养妖记,风险自负。报名参与活动等同认可免责约定。6. 骑行途中禁止饮酒,一旦饮酒造成任何意外发生,责任自负。7、骑游活动参与者一定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超级都市法眼,遵守交通法规,随时观察清楚周围情况,主动规避机动车辆,提前采取安全措施,保持距离不超速龙达飞男装。出发前检查好自己车辆,保持车辆良好性能和安全性。如遇有危险路段,应自行主动放弃有危险性或冒险性的行动,避免造成任何意外发生,必须以保障生命和人身安全为第一原则长华大学。
8、如有心、脑血管、高血压、心脏病、呼吸系统及其它突发病史的谢绝参加活动;
9、如遇天气不好,雨天沙尘之类的天气 活动自动取消

青春不老,为梦而年轻,
爱上骑行,
捷安特一直在路上剑傲苍穹!
— END —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捷安特大同微信推广平台
官方微信:DTGiant2638973408
客服电话:0352-7913124 2408733
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体验!
1、点击右上角分享
2、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