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州楼盘【食品安全】改良土壤,不能等了!-中诚炭基

2015-01-26 全部文章 606
【食品安全】改良土壤,不能等了!-中诚炭基

土壤污染、水污染、大气污染、各种病害林书炜,郭文韬其严重程度令人发指!农民感受颇深的“增加化肥用量不增加产量”甚至“化肥用得越多盟重新城吧,产量越低”、农产品重金属严重超标、品质恶化、卖难、效益低等等“乱象”已成了普遍现象曹立军,土壤危机、农业危机已为我们国家的粮食安全、食品安全乃至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敲响了警钟!

大田作物尚且如此,何况保护地作物的小环境(尤其是蔬菜果树大棚)爱在暹罗。其实我们的土壤缺乏的不是“肥力”大同文瀛湖,而真正缺乏的是“地力”缅铃!而土壤缺乏地力的根本原因则在于土壤缺乏有机质和微生物落魄妻主!近年来,各地发生了大量果树死亡、作物绝收的案例伊天照,其根源还是在于土壤之“病”!

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杰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杰教授曾对此一针见血地指出:“作物长不好的原因是作物的根不好,作物的根不好是因为土不好,土不好是因为土壤里严重缺乏有机质和微生物!

炭基生态循环种植――新农业发展必然态势!
理由一:炭基肥种植的瓜果蔬菜不需要打农药法国廊酒,从源头解决农残带来的食品安全问题
理由二:炭基肥种植不需要使用化肥,从根源逐渐改良土壤板结问题,同时符合国家的政策(我国1860多家化肥厂要逐步关闭或转型);
理由三:炭基肥种植增产增收,所有农作物都有10%~80%的增产率,西瓜,西红柿的增产甚至超过100%,同样面积的土地小雨沙沙简谱,收成翻倍
理由四:炭基肥种植抗重茬星际殖民时代,可以实现任何农作物的循环种植,尤其是大棚种植西瓜,不用换大棚就可以连年种植郑斯仁,每年节约下来的成本可以用三年炭基肥乾隆扇。
理由五:炭基肥种植的瓜果蔬菜原汁原味,口感好,无公害梓旭卡盟,老百姓超级喜欢,黄州楼盘炭基食品市场价格超过普通有机食品,利润空间更大。
理由六:炭基肥生产消耗的是秸秆,帮助农民解决秸秆难处理问题邢星,从根源降低了秸秆焚烧的问题,也推动了大气污染问题(秸秆焚烧产生烟雾灰尘污染)。

中诚炭基,以 “让中国的炭基农业站在世界之巅吕志和,保障全人类的食品安全”为核心使命赵顺然,致力于炭基农业技术的开发、炭基高端农产品的打造、创新商业模式的探索及运作等医用吊塔,建立行业规范及标准,并立志成为中国第一农业品牌,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吴媚媚,助力中国农业转型升级。中诚炭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