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海嵩【麻章传祺·瑞图头条】818购车节-论如何准备一份女朋友满意的七夕礼物!-广汽传祺湛江瑞图4S店

2014-05-26 全部文章 574
【麻章传祺·瑞图头条】818购车节|论如何准备一份女朋友满意的七夕礼物!-广汽传祺湛江瑞图4S店

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
从前的日色很慢沧海桑田造句,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从前的礼物寓意也深远,定情信物在情而不在物,“结发同心米雪冥婚,以梳为礼”“何以致扣扣,香囊系肘后”“帕出佳人分外香,天公教付有情郎”……简简单单的礼物饱含着深厚的情谊。如今,送礼已然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钱包够鼓就可以任性,想送什么就送什么。送礼随意、不重视心意的情况下范海辛是谁,经常容易踩到雷区。正是因为礼物种类繁多,才更需要精心挑选。
8月18日,
钜惠购车盛宴,
传祺华南区域8月购车节,
广汽传祺给您献上完胜的礼物攻略!
隆重介绍以下礼物
一呼即应全新祺云智慧概念SUV——传祺GS4
传祺GS4
广汽传祺声名鹊起之作黄定宇。朴彩英凭借出色的原创魅力和精工品质,上市22个月便跻身“50万辆”销量俱乐部,SUV销量排行榜始终名列前茅,2016年更是跻身全球SUV销量前15名。2017年持续畅销,销量达到337330辆。2018款全新祺云智慧概念SUV——传祺GS4现已上市店内可试乘试驾!欢迎前来体验!
上市至今,累计车主突破90万!
指导价:8.98万-15.18万
可贷6万元享2年0利息,超低月供,现车即订即提范书恺!
匠心品质,追求卓越,见证中国制造的骄傲胡芷欣!
只想和你一起过日子的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
传祺GA4
1月18日,以“因梦想而生”为主题的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上市发布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盛大举行,并公布GA4市场售价:7.38万-11.58万元。以品质,造传祺。传祺GA4是A级家轿市场新的品质力作爱的诗歌,目标人群是“积极上进、怀揣生活进阶梦想的品质生活创享者”,为用户呈现“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一秒触达智联娱乐”等四大核心价值,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家用出行需求魏小鹏,与每一位追梦者一路梦想同行。
指导价:7.38万-11.58万
已有现车到店欢迎到店赏车凶兽前锋,现正火热销售中!
首付2成可享2年0利息,超低月供;现车即订即提!
全家人一起肆意享受的全场景奢享豪华MPV——传祺GM8
传祺GM8
传祺GM8是广汽研发团队多年打磨的结晶,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舒适、豪华和品质,为中国汽车用户呈现“中国式奢享”的价值观。业内媒体认为,“GM8是中国汽车品牌有史以来进军高端MPV市场有力的冲击,填补中高端MPV市场空白情系二人转湘夫人教案。”甚至有评论称:“GM8是MPV时代在中国车市真正拉开的里程碑式车型超级方程式女王纪。”
指导价:17.68万-25.98万
出则繁华尽知,入则惬意尽揽!
传祺GM8店内现车,欢迎前来品鉴!
与家人翻山越岭征服世界的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
传祺GS8
广汽研究院继GA8之后冲击品牌高端的一款豪华大7座SUV。曾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一度将汉兰达、锐界拉下销量王座贺雪梅,成功打造了中国品牌的高端形象,成为推动中国品牌向上的扛鼎之作。2017年累计销量102214辆,实现年销售破10万辆的销售目标!
至今,累计收获14万多名用户。
指导价:16.38万-25.98万
从不观风云颜色,有锋芒,必露香蕉共和国。
超硬朗霸气外观,以魄力征服世界!
让家人享受国宾级待遇的行政座驾——传祺GA8
传祺GA8
广汽研究院研发的首款C级豪华旗舰车型。目前持续引领中国品牌豪华轿车销量。
至今,累计收获1万余名用户。
指导价:14.98万-25.98万
可试乘试驾!可贷8万元享2年0利息,超低月供!
小资家庭的都市时尚座驾——传祺GA6
传祺GA6
传祺GA6上半年销量达到12143辆,6月销量同比暴增251.9%,B级市场持续发力同比高速增长,成为现象级热销车型穆小龙。连续7个月销量过2000台。
至今,累计收获4万余名用户。
指导价:10.28万-16.38万
可贷6万元享2年0利息,超低月供日落湄南河,现车即订即提!
新时代都市精英座驾,祺享质美生活黄海嵩王妃要出逃!
让家人探享新天地的都市领秀大5座SUV——传祺GS7

传祺GS7
广汽研究院基于C级平台打造的硬派5座SUV。传祺GS7于2017年1月在第110届北美车展完成全球首发,并获得福布斯“杰出全球首发车型”和纽约时报“新一代重磅SUV奖”。
指导价:14.98万-20.98万
传祺GS7店内现车,欢迎到店赏车试驾试乘。
强劲动能驾控,宽享大5座空间,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小年轻们的新风潮智联SUV——传祺GS3

传祺GS3
新潮动感设计,畅享宽适座舱,前卫互联科技,灵动驾控乐趣, “风潮由我”的传祺GS3将在汽车领域掀起新一波时尚潮流,一起来“冲浪”吧!店内可试驾试乘翠叶芦荟,有少量现车!
抢购价:7.38-11.68万
店内现车欢迎到店赏车店内可试乘试驾,欢迎前来体验!
高颜值时尚外观,舒畅灵动驾控第二代200T发动机动力澎湃!
不知道以上推荐是否让您满意呢?
8月18日,
祺享钜惠购车盛宴,
广汽传祺华南区域8月购车季值得期待哦!
届时记得来看看!
优惠多多,值得一来哦!


活动通知
活动主题:818|传祺华南区域8月购车季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8日
活动地点:湛江市麻章区区政府侧对面(广汽传祺瑞图店)
快带上您的家人一起来挑选好车吧!
- THE END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