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之谷弓箭手加点图【首台套】恩萨重新定义固废四轴破碎技术-恩萨ENSA

2016-10-23 全部文章 584
【首台套】恩萨重新定义固废四轴破碎技术-恩萨ENSA



首台套
厉害了我们的恩萨
重新定义固体废物四轴破碎技术
恩萨ESF20四轴回转剪切破碎机刀箱

四轴回转剪切式破碎机(以下简称:四轴破碎机)自问世以来,已有40多年历史,广泛应用于固体废物和可再生资源的破碎处理,因其极为强大的物料适用范围和更精细、可控的出料粒径,四轴破碎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深受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以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领域工程承包商、最终用户和运营商的亲睐。
在上述应用领域内张佳莹 ,几乎所有客户对于破碎机的核心技术性能要求都是一样的:好用!耐用!
高可靠性
适应各种复杂的物料
刀头等易损件的使用寿命长且易于更换和维护
同时满足处理能力和精细的出料粒径的要求
维护工作量小
投资和使用成本低
对于大型高性能四轴破碎机,由于其概念设计和工程设计难度大、刀头材质和热处理要求高、部件精密加工难度大,以及驱动单元、自控单元、执行机构与复杂物料的完美匹配度等综合性原因,造成了难以逾越的技术障碍 —— 截止2017年为止,全世界也仅有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具备制造能力,而综合技术性能仍符合上述要求的更是凤毛麟角萤爱。
近年来马蹄叶,通过不断引进当前国际顶尖的破碎技术并对其进行系统性优化和国产化,以及通过与国际知名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精诚合作,恩萨于2016年成功研发了具备完全中国本土知识产权的ESF系列四轴破碎机,并于2017年5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环境博览会上对ESF15大型四轴回转剪切式破碎机进行展出,取得了预料之中轰动效应 —— 此前整个中国大陆从未出现过这么大型的四轴破碎机宫宝森!!
2017中国环境博览会
恩萨ESF15四轴回转剪切破碎机


“我们的目标是世界第一,所以只有在各个技术细节指标上实现对世界顶尖水平的超越,才有可能将我们的产品推向市场”,产品研发负责人赵工说:“突破综合技术壁垒的过程是痛苦而漫长的炭疽怎么读。三年多以来,我们对刀头的材质进行了多次优化和测试,从检测结果看:我们的刀头从硬度、强度、韧性等各项指标均实现了对公认世界第一品牌的大幅超越,从实际物料连续破碎测试结果看:我们的刀头抗磨损性能已经比国内市场上已经在使用的一些小型进口品牌同类产品提升了2倍以上”。
恩萨破碎机核心部件
在大型专用热处理炉中进行热处理

负责破碎机装配的韩工对产品研发过程也深有体会:“最初设计的四轴剪切破碎试验机在装配完毕后,我们发现刀轴根本无法转动,因为四个轴上的刀盘都是两两相互错开的安装方式,在这种结构条件下,由于破碎机各部件加工精度的误差累积,非常容易导致所有的刀盘都相互被卡死,无奈之下,第一台试验机只能当做废铁处理尸油3d。”经过这件事情后,恩萨研发团队一致认为,必须全方位的将部件加工精度提升至最高水准,才能确保所有刀盘之间即能不相互干涉的顺畅工作,又能实现对物料的有效剪切。
种类和特性复杂的原始物料

破碎后的物料粒径小而均匀

对于四轴破碎机而言,用户在对固体废物和可再生资源进行破碎预处理时,如果选择小型号的产品,按照“小马拉大车”的方式,是无法同时满足实际破碎能力大和出料粒径小的要求的 —— 只有采用与技术要求相匹配的机型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并且产品和系统正确的工程设计、核心部件精密加工制造、针对不同物料处理适用的应用技术,对于项目的真正成功都是不可或缺的万兽仙君。龙之谷弓箭手加点图恩萨市场总监袁小果先生斩钉截铁的说:“选择决定成败,我们的ESF系列四轴破碎技术就是要让用户不再对物料妥协包凡一!不再对处理能力妥协!不再对出料粒径妥协姿媚堂!”
ESF系列四轴破碎机完全适用于对物料成分复杂的危险废物(包括:220L标准桶、IBC吨箱和装满精馏残渣等杂物的铁桶)、生物质/餐厨废弃物/厨余垃圾、废轮胎/废橡胶、废塑料、废纸、电子废物等物料进行破碎预处理血夜异闻录。实践证明:使用ESF四轴破碎机对上述物料进行破碎阿宝的故事,出料粒径可完全满足用户的要求——相比于双轴剪切破碎方式和某些其他的四轴破碎机,ESF系列四轴破碎机可以杜绝破碎后仍然存在长条状的、超出粒径尺寸范围的大块不规则物料的现象。这一优点在应用于危险废物的破碎-混合-泵送(SMP)系统工程项目中体现得尤为突出,何孟怀彻底解决了破碎后的物料在混合过程中因长条状物料存在而频繁出现的缠绕和堵塞问题求爱敢死队。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恩萨成功研发的ESF系列四轴破碎机在投入市场后,已经迅速获得京兰水泥、中国中化集团、金圆股份、中国铝业等业内知名企业的认可,并应用于他们最重要的危险废物处置项目中。恩萨作为源自中国本土的高端环保装备制造商与系统集成商,极其注重产品质量、工程应用性能和售后服务,目前已经通过数十个成功项目案例,在国内外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口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思则凯,恩萨一定会在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与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领域继续加快研发和创新的步伐,为”绿水青山“和共同的环保事业作出重要贡献金新雅。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恩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