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门镖局爱奇艺【须知】4月影片-4月已近尾声,大片任然不断!-JIA嘉莱影城

2014-06-28 全部文章 594
【须知】4月影片|4月已近尾声龙门镖局爱奇艺,大片任然不断!-JIA嘉莱影城少龙的回忆

嘉莱就是你JIA~
来嘉莱影城,把爱带回“JIA”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4月21日

聪聪、笨笨和健健将和蓝妹妹一起,出发前去寻找传说中“失落的蓝精灵村庄”水晶岩城,而格格巫也在寻找这座村庄太木人道。另外,健健还将会和蓝妹妹有一段罗曼史。

《春娇救志明》4月28日

在春娇与志明复合后的第五年菲比·托金,两人的生活趋于安稳平静,但春娇却担心彼此的感情会逐渐走下坡徐俊平。
故事聚焦春娇志明的婚后生活迈扎央,和两代人的沟通问题孙倩妮。余文乐和杨千嬅将回归,并会加入一家人志明父母的角色。影片的看点也从都会男女市井味十足的爱情,转向婚姻生活中的矛盾和幽默掟上今日子。

《拆弹专家》4月28日

刘德华 将在《拆弹专家》中担任制作人和主演神话时代秘籍 ,影片故事以香港为背景,高潮发生在香港红磡隧道里的一次爆炸恐怖袭击。利索夫斯基而刘德华将扮演一名卧底拆弹专家,成为钻研爆破罪犯的学徒,并试图将其抓获綦振慷。
《拆弹专家》由寰宇公司和博纳影业联合制作高桥光 ,预计投资2300万美元(约合港币1.8亿)姜正阳。影片已在香港顺利杀青 。预计2017年中期上映。而刘德华新成立的制作公司“Infinitus Films”(造梦者),也参与这部影片的制作。

《喜欢你》4月27日

百老汇酒店西餐厅的二厨顾胜男与酒店总经理程子谦一直处于秘密恋爱中。地下恋情虽然一直没有对外公开,却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二人的情感发展虫部落快搜。然而王鲲鹏,在酒店遭遇了经营危机时,程子谦却提出了分手,二人的恋情开始得悄无声息,也在无声中静静落寞了乔雅冰。分手后,顾胜男在一次的阴差阳错中与前来收购酒店的路晋产生了情愫丑八怪警报,二人在你来我往的交际中逐渐确立了恋爱关系,却也将因为性格上的差异面临分手的境地。然而藤井流星,分手之后,考验过后,他们都将更加明白自己的内心…
◆◆◆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更多精彩
包场、团体票、场地租赁、冠名影厅、异业合作等,有意请致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