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零【饮食专家】护心、降糖、防中风……柚子功效居然这么多!-天津市口腔医院

2016-10-25 全部文章 564
【饮食专家】护心、降糖、防中风……柚子功效居然这么多九字真言手印!-天津市口腔医院怨妇诗


柚子清香、酸甜、凉润,是一种皮厚耐藏的水果,被称为“天然水果罐头”。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能预防感冒、促进消化断点吉他谱,另外柚子所含热量小,也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
吃柚子的好处
秋天一到霍炽昌,很多人便秘又开始作乱了,而吃柚子能缓解便秘。患便秘的人可以选取皮薄多汁的大柚,连瓢进食,大便就可以通畅。柚子皮有开胃通气的功效仓颉吉他谱。将柚皮切丝煮成浓茶进服,能发散寒气、开胸利膈,嗳气也就很快消除了开心汉堡店。柚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种物质能够有效地令皮肤之中的色斑减退山鹰组合。所以说,柚子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品,将柚子切开之后浇上一些蜂蜜,然后轻轻的涂抹、按摩皮肤,这样能够很好的美白皮肤陈绮明,敏感肤质禁用此法神甲奇兵。
营养专家研究发现,在不改变其他饮食习惯的基础之上,每天在饭前吃半个柚子,然后坚持十二周以上的时间,能够起到非常好的减肥作用。主要原因是由于柚子之中所含有的一种化合物能够有效地加快脂肪进行燃烧沈殿霞葬礼,所以柚子也是一种天然的减肥水果。
秋冬吃柚子有哪些禁忌
柚子不能与某些药品同服高蔡手机网。临床发现,高脂血症病人用一杯柚子汁送服某些降脂药片末世之米沫,结果相当于用一杯水送服12~15片同类药的降血脂作用,病人会因此出现肌肉痛,甚至肾脏病变。一些病人在服用抗过敏药期间,若吃了柚子或饮了柚子汁,轻则出现头昏、心悸、心律失常等,严重的可能猝死。因此,正在服药的病人,尤其是老年人,在饮食方面还是多咨询医生。
如何挑到称心如意的柚子
首先马梓豪,要选“不倒翁”,即上尖下宽,颈短的柚子最好梁翘柏老婆,底部如果是平面的更佳。其次,还可从眼观、比重、手感等方面筛选优质柚子超级农场系统。如果柚子皮细腻光洁百度魔图下载,表面油细胞呈半透明状态,颜色呈现淡黄或橙黄的,说明柚子的成熟度高,汁多味甜。牛牧童龙零如果想放段时间再吃韩敏英,最好选择颜色黄绿的柚子陈维聪,在通风处可放1个月左右。同样大小的柚子,要挑分量重的。用力按时,不易按下的,说明果实紧密,质量更好。(文章来自:中国中医药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