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费米能级【视频】水费高,水表转,原来是它水惹的祸!-兖州自来水公司

2019-08-20 全部文章 422

【视频】水费高绅士联盟,水表转,原来是它水惹的祸!-兖州自来水公司

近期,我们接到部分用户反映,交的水费突然比原来高出很多欢乐逛,经我们抄表员现场核实作家之死,水表读数也没有错误哇咔哇咔,但是发现用户水表在不用水的情况依然“辛勤的”转着张佳航,经过工作人员对用水设施的排查虫潮归来,一般有以下两种情况容易忽略。
一、马桶漏水造成水表转动
常见的有两个渗漏原因:一是储水箱浮球调整过高或失灵,造成自来水从储水箱溢流口流出;二是储水箱泄水口皮塞老化或开启后不回位造成水表转动。当漏水量大时松原启众网,会出现随漏随补的现象,水表指针会均匀平稳转动;当漏水量小时,则出现间歇性补水,水表会时走时停,间隔几分钟至十几分钟不等比蒙修仙。费米能级排查的方法就是在水箱里滴上几滴蓝色墨水,等待几分钟以后观察马桶内的水是否改变颜色魏桥创业集团。
百度搜索“马桶漏水水费”相关结果有975000个

二、太阳能上水阀关闭不严造成水表转动
太阳能除了人工上水忘记关闭上水阀以外还有两种原因:
一是电磁阀坏了,关闭不严(也有可能是电磁阀被脏物卡戚少商住,关闭不了)。因为生产工艺问题,启闭阀门在断电的时候赫曼陆龟,无法跟阀芯100%密封欧酷网,留下了一道缝隙求佛原唱,这样的后果就是电磁阀关闭后还在缓慢上水东南大学校歌。
当然出云阿国,水量很小李晞彤,类似渗漏。解决办法就是,清除卡住的赃物杂质或者更换原来的电磁阀。
二是混水阀内部串水造成自来水一直往太阳能打水。一般是混水阀中的双路控制阀芯损坏了宦海纵横。旋转出水管根部的旋转密封问题与其密封圈的老化(变硬、收缩)有关。
解决办法就是,更换原来的混水阀欧贝克。
以上两种原因,开始只是渗漏,结果就是屋顶太阳能缓慢溢水,直接溢水到屋面了,室内溢水管根本发现不了,但是我们“辛勤的”水表却在孜孜不倦的转啊。
类似视频:家住江宁——水费猛涨只因马桶“悄悄”漏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