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翊洁【视频】桃溪路突发大火,浓烟滚滚!@一男子小区内骑车意外摔死...-皋城街坊

2019-08-21 全部文章 444

【视频】桃溪路突发大火,浓烟滚滚!@一男子小区内骑车意外摔死...-皋城街坊


1今天桃溪路突发大火,浓烟滚滚
今天(6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舒城县城关桃溪路与龙津大道交叉口附近一处民房突发大火。由于天干物燥气温高,大火很快吞噬整个房子。



11点05分左右,舒城消防大队官兵接到报警后成蕙琳,迅速出动两辆水罐消防车和10名官兵到场救援处置十送红军简谱。




由于消防官兵赶到及时,火势尚处于发展可控阶段顾成栋。官兵们迅速出两支水枪压制火势八极灵数,大概1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所幸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2霍邱一男子小区内骑车意外摔死
昨天霍邱又发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在小区内骑摩托车意外摔死!

据网友介绍,翊洁事发地为潘集镇的玉皇小区杰里韦斯特,死者是一名男子,经别人介绍为玉皇小区中的一户人家来插秧的,时间大概在1点左右,刚吃过午饭后骑车离开小区时,由于对小区内的路况并不熟悉,结果造成了上坡时油门加的太快了,在上坡后的转弯处掉下去意外摔死了!

据悉,该男子现年42岁单阳不破,杨柳松家里面有两个哥哥但智力都有问题李江雁,就他一人智力健全长江长多少米,下有两个小孩疯城记,老婆在外边打工,可惜在这场莫明突之而来的事故中,不幸被夺走了生命。
END

综合舒城视听在线、头条网

微信号:gcjf0564加关注
关注和分享阴阳刺青师,总有一个在路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