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级囚徒【视频】梦幻阿尔山”郑州专场推介会圆满成功 穿越草原到古都,“五彩兴安岭-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旅游局

2019-08-21 全部文章 438

【视频】梦幻阿尔山”郑州专场推介会圆满成功 穿越草原到古都泰奇八宝粥,“五彩兴安岭-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旅游局暗花粤语

郑州,“五彩兴安岭 梦幻阿尔山”来啦!!从草原到古都,来一场时空穿越之旅……
为加大兴安盟旅游市场宣传推广力度断刺演员表,开拓重点旅游市场,提升“巍巍大兴安 梦幻阿尔山”的影响力,特别是航班客源地章贡教育网,兴安盟旅游局组织,携阿尔山市旅游局、阿尔山旅游景区及旅行社代表一行28人赴郑州、深圳、西安等10地开展“兴安旅游推介促销月”系列活动,举兴安盟旅游局之力重点宣传阿尔山,使内蒙古东部这座生态环境良好、资源富集的绿色明珠魅力远扬。


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推介会于5月9日在郑州市圆满举办wps秀堂,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兴安盟旅游局副局长白书勤、阿尔山市旅游局局长白峰一行8人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上海清包网,百余家旅行社代表、各大媒体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创新式推介会聚人气霍州生活网,旅游节庆优惠成亮点。此次推介会打破以往目的地普发式推广的形式东靖川,以阿尔山为旅游推介主题,生动的语言和亮丽的风景形象展示了阿尔山独特的自然风光尾行3下载。阿尔山的湿地温泉、林海雪原、火山遗迹吸引着人们的眼光,牵动着人们去远行、去接近叶静子。此次推介会兴安盟旅游局首次采用“互联网+旅游”模式,微信实时签到,面对面建群抽奖活动,精准吸粉500余人。通过蒙古族特色的表演制造媒体效应超级囚徒欢乐神农,预热社会关注度,扩大活动影响力。为了调动郑州市市场旅游业界的组团积极性,在宣传兴安盟阿尔山优势旅游资源的同时,还对团队优惠政策、景区优惠政策、5月杜鹃免票活动等进行了发布鲁伊莎,刘钰佳得到了郑州市旅行社的关注和好评,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亮点环节。


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中原人了解了纯粹静美的大草原,领略到现代文明和自然完美结合的神奇阿尔山为君入梦,2017年让我们结伴出发,去追寻游牧部落、穿越大兴安岭一起去揭开它那神秘的面纱吧池早早!
接下来,旅游推介团将赴包头、鄂尔多斯、西安、深圳等地开展专项推介会,关注阿尔山旅游间谍鼠,不见不散!
(文/编辑:郑晓明)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旅游局:Aerslyj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