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终极尖兵【视频】林州歌手在北京-林州视角

2019-09-30 全部文章 685

【视频】林州歌手在北京-林州视角重振球风

1991身于林州的杨小帅,带着红旗渠精神,怀着对音乐的酷爱,在2014年《唱出爱花 第二季》节目中,引起了共鸣许思琼。2017年8月在《中国新歌声 第二季 四期》节目中,以独特的嗓音唱了一首《儿时》我的贤者大人,表达了儿时无忧无虑的时光。 成为了中国新歌声的学员,也参加了许多外地演出。在各大音乐网,视频网,百度搜索,输入中国新歌声杨小帅,彭家驹都能搜到相关资料。

杨小帅自幼喜欢唱歌跳舞,在毕业后毅然独自去了北京,去寻找梦想桐乡教育网,由于身上带有红旗渠坚韧不拔的精神,边打工边学习……后成为一名酒吧歌手依依弄情。十年磨砺,只为一击,渐渐的参赛了许多节目泥泥狗,为了证实自己挑战了更高的舞台。
小帅为了充实自己,锻炼自己,现在是 《火山视频》的主播 ,人气十足宋博宁。音乐的道路是坎坷的,他爸总说不要泪水饶家鼎,只有汗水柏含香,杨小帅正是怀着咱林州人的梦想,还要再次去挑战音乐的巅峰胡友林。
多年的漂泊惊天大劫案,都会产生对故乡的思念郭潜,小帅表示会努力完善自己,终极尖兵在音乐的道路上取得辉煌,来回报家乡随手记电脑版!
但愿小帅能成为林州的骄傲,林州人为你加油!飞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