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窃听风云3粤语版【视频】株洲凤凰山:杜鹃花海美得让人窒息,几万亩林海纵横株洲旅游-名扬红木

2019-09-30 全部文章 615

【视频】株洲凤凰山:杜鹃花海美得让人窒息,几万亩林海纵横株洲旅游-名扬红木


凤凰山:杜鹃花海美得让人窒息,几万亩林海纵横(航拍集锦)
航拍株洲凤凰山大风车
株洲县凤凰山国有林场获评“湖南省秀美林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2日讯(通讯员 孙茜)近日,湖南省林业厅正式发布通报早安殿下,授予株洲县凤凰山国有林场等15个林场“湖南省秀美林场”称号。

凤凰山国有林场位于株洲县朱亭镇龙凤乡天台寺村裹挟的意思,地处株洲县、衡东县、攸县、醴陵市的交界处黄保卫,总经营面积21348亩篮球火全集,森林蓄积量4.08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92.4%,是株洲县重点林区。

凤凰山是南岳七十二峰之一,场域内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拥有凤凰寺、望日峰、风电、玉泉井等风景优美的景点打四黑除四害。其自然景致也极其丰富,融山秀、石奇、水澈、林茂、潭幽于一体盛世女皇商。同时,境内生态资源丰富穿越事件簿,山间野生动植物品种繁多,是人们休闲、避暑、度假的极佳境地。

山脉蜿蜓,群峰耸立,风景秀丽,气候怡人海尔招标网。山有凤凰古寺一座,古寺座落在龙凤乡天台寺村的凤凰山顶的千金坪俄木果果,该寺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每年农历六月六,是凤凰山法会活动的时候,这天衡东县、株洲县、攸县等村民有几万人前往祭拜,窃听风云3粤语版人山人海,场面十分壮观浪客行。另一古寺蓬源仙(现改蓬源峰)脉凤凰山之巅。是最高之峰。

东南方向的凤凰山,海拔高度680米,它是"南岳七十二峰"之一孙浩杰,山势绵延起伏,蜿蜒百里庞洪雨,风景优美

晨曦薄雾下的凤凰山绵延起伏,在微风中翻滚着绿浪;作为“南岳七十二峰之一”,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憨八龟主题曲。

凤凰山国有林场就坐落于凤凰山上。姜一郎这里

有森林面积6万余亩,主要种植楠竹和杉树。还有千余亩红豆杉和金丝楠等珍贵树种囹圄怎么读。

凤凰古寺座落在龙凤乡天台寺村的凤凰山顶的千金坪。每年农历六月六,是焚香祭拜古寺仙人的时候。这天古寺周边衡东县、株洲县、攸县等村民有几万人前往祭拜,人山人海,场面十分壮观黄网吧。

凤凰山位于衡东县以东北方,距衡东县城24公里。凤凰山地处衡东县、株洲县、攸县交界处,海拔680米。

关于我们: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红木品牌!
请继续关注《名扬红木》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期待!
关于我们:名扬红木株洲旗舰直营店
展厅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湘山路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五楼后厅扶手电梯旁
电话:0731—28515128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地下影带!
名扬红木传承文化
专注品质 名扬天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