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精气神书法【视频】每日一题往期回顾大礼包第154期:利用均值不等式“三要素”关系确定代数式范围-王威数学工作室

2019-10-22 全部文章 428

【视频】每日一题往期回顾大礼包第154期:利用均值不等式“三要素”关系确定代数式范围-王威数学工作室匹莫苯丹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王威数学工作室


有数学问题随时联系我们
QQ1群:326842093
微信号:24693020(雪峰)

王威数学工作室原创推送“292天”
每日一题总计“366期”
题型全攻略总计“4期”



第154期


这个问题里面涉及到了不少知识,内容很综合江湖天很晴,高考里面直接考出来的可能性并不大陈鹏全,不过通过看一看还是可以滴。这是一个已知单调性判断参数范围的问题天池怪侠 ,我们需要求导研究函数在固定取值范围的正负出土奇兵,求导之后的形式是十分常见的非齐次三角函数形式,此时,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换元处理奋斗在初唐。这个换元涉及正弦换元,相比余弦换元而言,正弦在考试当中涉及较少雪宝乳业。还原后确定新元的取值范围变体美术字,在新的取值范围里确保函数恒正即可。


版权声明
王威数学工作室所有视频、稿件设计均为原创基督教十戒,属王威数学工作室独家所有李敏贞,赵雷画任何媒体及个人未经本号同意不得擅自使用,如有转载必须与本号联系且标明出处。

指导老师:王威
责任主编:雪峰

成立于2017年雷珠单抗,致力于推广数学教育恋爱诊断,精气神书法普及高考报考知识复茂小龙虾,提高考生分数的专业数学平台望故乡简谱。有一套完整的线上与线下教学体系炅怎么读,适用于各个水平的学生。为广大数学爱好者以及备考家长、学生服务陈玖福。

喜欢李曼青,就把它分享给身边同样需要它的人们李嗣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