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贝拉克·奥巴马【视频】比广场舞有用,比撞树还灵,每天蹲一蹲,腰不酸、肾不虚、顽疾不缠身!-养身参考

2019-10-24 全部文章 610

【视频】比广场舞有用,比撞树还灵,每天蹲一蹲,腰不酸、肾不虚、顽疾不缠身!-养身参考


蹲墙药圈网,又叫面壁蹲墙,是一种特别大道至简、只需一个动作就能锻炼全身的养生秘法,说它简单,是因为蹲墙只有两个动作要领:一是面对墙壁,二是下蹲上起。就这样一个简单的连贯动作,若能认真练习会产生许多意想不到的养生及治病效果。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有很多练习内功、武术的人很重视蹲墙,据闻,师傅要练此功时,总是借故把身边的徒弟支走,自己偷偷练,由此可见蹲墙功受到练家的何等珍视。

据说,成龙大哥也练习过蹲墙,见下图。

面壁蹲墙最适合想健身又不想复杂的中青年人习练。它最简单最有效,说它简单刘汗,是因为它不受时间和场地的限制,在室内练可以,在室外练也可以,且不用任何器械,不学繁杂的招式。
说它有效,是因为它是一项能够调节全身的运动,不论是内脏病、慢性疾病,抑或是颈、胸、腰、骶、脊椎等疾病均有不同程度的综合治疗效果,而且运动量可大可逝夏小,任人调节。

蹲墙的健身原理是通过蹲墙对任督二脉的锻炼达到丹田气足圆活李宛妲,尤其是对颈、胸、腰、骶、脊椎的伸拉、压缩,可牵扯到常常运动不到的肌肉、韧带、神经,从被动运动到主动运动,日久自然感应异常灵敏,从而使肌肉、骨骼达到坚韧有弹性。
中医认为:腰在人体中的地位非常重要,腰部放松、灵活、则气血流通,一方面可增强肾的功能,使人元气充足,故古人有“命意源头在腰隙”之说;另一方面,可保证腰主宰一身活动的职能,故古人又有“力发于足,主宰于腰安在贤,行于四肢”的说法。

相反,若腰部不能放松德阳建院,弊病甚多。其一,阻滞背部气机上升,贝拉克·奥巴马轻则背部酸痛、板直、头晕,眉间闷胀、腹满、腹胀等;重则气机走窜,甚至不能自控。
其二,影响命门之火对水液的蒸腾,男性可出现遗精、白浊,甚至癃淋;女性则白带增多,月经不调,小便频数等。

蹲墙的基本步骤
蹲墙是全身的运动,能调理周身气机,所以对治疗全身各处的疾病都有神奇的效果。蹲墙的基本步骤如下:
1.先试一下原地下蹲,不要快起快落,稍微慢一点。如果原地蹲感到很困难,可以先缓一段时间,等到下蹲不再那么困难时再练习蹲墙。
2.尽量避免面对粗糙的墙壁,以免擦伤鼻面部。
3.走到墙前找一个合适的临界距离,就是能蹲下去又不摔倒的那个距离,找到后再往后撤一点才开始蹲墙。
4.开始时每次蹲20下,适应以后再逐渐增加次数,利索夫斯基达到一次蹲墙不少于200个。
5.随着蹲墙水平的提高,可以尝试缩短脚与墙之间的距离,直到脚趾贴到墙为止。
6.蹲墙的时候身体要保持中正,不要歪斜;头部不要后仰,要收下颌大鸟鹰。
7.下蹲前先收腹,把腰往后送,象猫儿一样,弓着后背下蹲,膝盖尽量不要超出脚尖等要求,同时注意全身放松,把注意力放在腰背部及尾闾部。彻底蹲下后尾闾可用力前扣一下冢田攻,然后再缓缓上起,可能有的网友不知道尾闾在哪里,请见下图。

上起时,注意用百会上领叶阐,百会处好像有一根细线向上轻轻拽着脊柱逐节升起、伸动、拉直宁夏网虫网,如此为一次一品奇才。

刚开始,有很多人可能做不到完全合度,这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确定两脚的姿势和距离。循序渐进的进行。
如年纪大或行动不方便,可以两脚尖离开墙根,两脚分开,以降低难度。甚至还可抱住树、床架,拉住门把手等支撑物往下蹲。
提示:一开始,动作不标准不要紧,关键是要坚持。身体健康的年轻朋友,则应尽量按标准的姿势蹲。刚开始时可能比较困难,没等蹲下去,就会往后倒,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薄幸苏鎏,随着脊柱、腰部松动程度的提高,就能顺利下蹲、上起了。另外不要机械的以图片及视频为指导,从文字上理解才能抓住其神,如果只注重图片及视频,没有从文字上搞懂它的真实义巴蜀人家,只能得其形。
一般蹲到2至3天,双腿就可能有酸痛感,这时不要停止蹲,每天继续坚持蹲,过七天闯过去也就不痛了恐怖角。
(注意:本文所用为基本方,使用前请咨询医生指导。)
如果您也认同,请在文末点个""!
听说点""的人,都能健康少病痛~
更多精彩内容
1、新出一种运动,比跑步、快走还好百倍!
2、建议你看完了也保存下,百万都买不到这张表!传疯了皮炎宁酊!(收藏)
3、老藏医几十年骨关节病秘方大公开!风湿骨病、骨质增生、骨刺、关节炎有救了!(点此查看详情)
商务合作请加荣经理微信: fwrw2016

点击“阅读原文”,关注“养身参考”
手指一点,精彩文章瞬间可得!
本文由养身参考整理发布
转载必须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