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羚羊角的作用【视频】比汉奸都可恨,生于中国,从中国骗走数百亿!却要把生命奉献给阿布扎比酋长国!-小警E站

2019-11-29 全部文章 593

【视频】比汉奸都可恨闪吧音效,生于中国ff14风脉,从中国骗走数百亿!却要把生命奉献给阿布扎比酋长国侯雨桐!-小警E站


关注公号:83警营&小警E站
新浪微博@民警小苏
最近有两个人很火,一个是人民的名义的反派人物祁同伟,《人民的名义》进入尾声,祁同伟走上孤鹰岭饮弹自杀的刹那淘宝汇吃,反而有一种莫名的沉重涌上心头。这么一个大反派死了豆浆西施,我们反而高兴不起来代号子弹,我们不为犯罪分子悲悯开脱,但曾经的孤胆英雄祁同伟最终饮弹自尽还是让人们痛心,甚至怜悯。即使是反派他也反派出了尊严。

(人民的名义片段)



而另外一个呢小市民的奋斗?一个自诩“反腐斗士”的“正面人物”仔细一看却是无流卑不之徒,他就是郭文贵。
郭文贵是谁连惠心?一句话你就懂了:北京奥运鸟巢旁边,有个盘古大观。他就是那栋盘古大观的老板。来看看他做的事:





这个人一会儿说自己是“中国人”,一会儿又宣称效忠“阿布扎比酋长国”;一会儿说自己是“佛教徒”海洋传说,一会儿又穿上阿拉伯传统服饰晒自拍……不知道这背后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纠结心态送小羊回家2?


(郭在推特和脸书表示自己很激动的要为祖国阿联酋奉献自己的一生。)

4月19日,中国外交部已经证实:国际刑警组织已向犯罪嫌疑人郭文贵发出红色通缉令丹尼爱特。


郭文贵的疯狂咬人恰恰说明,他的内心极度恐惧,因为反腐斗争狠狠打痛了他们;也恰恰证明,中央高压反腐的方向是正确的。反腐斗争,已经让郭文贵和他幕后的利益集团流血流泪,坐立难安殷商玄鸟纪,最终不得已舍弃郭文贵这张牌。
相信,中央的反腐也绝不会因郭文贵而停止羚羊角的作用。为了人民而反腐沈醉天,反腐为了人民。中国的反腐是中国人自己的事,任何以人民为敌的跳梁小丑的垂死挣扎都是螳臂当车,郭文贵也是一样博乒网。



来源:投稿 作者:佚名编辑:能量宝宝
感谢法官那些事、案探侠、警事良言等对本文的帮助。
您一定收藏与分给更多人!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长按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查看更多招聘信息!崔心心

啭给身边需要的人武川天气预报!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