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马震【视频】楚济堂专场祈福法会在龙虎山天师府举行-楚济堂大药房

2019-12-12 全部文章 402

【视频】楚济堂专场祈福法会在龙虎山天师府举行-楚济堂大药房工业中华

2月4日红迪丝女装,楚济堂“祈福之旅”一行在战略合作伙伴仁和中方的协助下前往道教圣地江西龙虎山,一场盛大的专场祈福法会在龙虎山天师府隆重举行。

下午2时棣的读音,阳光明媚,春意融动,高大雄浑的天师殿内,道音缭绕,幡幔高悬,气氛庄严肃穆。迎请法师到位后百会crm,于云霆祈福法会拉开序幕。在众经师吟唱优美舒缓的道教经韵中,高功法师手执朝板和香依次在罡毯上脚踏轻盈罡步共你痴痴爱在,行三宝罡法,完成整个法事程次过程。楚济堂连锁邓金花董事长、刘峰总经理肃穆而立,率“祈福之旅”一行400余人虔诚祈福。

一愿国家国泰民安;二愿公司兴旺发达;三愿小家幸福安康。


祈福法会前后,一行人共同拜谒大上清宫、天师府等道教名观,感受道教文化魅力。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马震











是夜方山子传翻译,楚济堂连锁“门店委员会”筹备会议在龙虎山召开。为加强楚济堂连锁总部与门店之间的沟通,强化门店的参与意识梅朵·瑞恩,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2018年,楚济堂将成立“门店委员会”,负责监督公司重大事项决策部署,参与制定各大型营销活动方案锋菲恋吧,并代表门店向总部进行意见反馈、沟通娄成就。

会议任命总经理刘峰为楚济堂首届“门店委员会”主任,松湘店郑伟康为“门店委员会”副主任烙铁画,协调部陈庆红为“门店委员会”秘书,鸿钰店程钰、普泰店娄金权等17人为委员会委员雷立刚。

5日,“祈福之旅”一行将前往游览龙虎山壮美的自然风光灯火黄昏,感受仙山仙水的独特风情安在焕。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