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火星幽灵【视频】欢迎报考衡阳师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

2019-12-30 全部文章 582

【视频】欢迎报考衡阳师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




· 一、专业简介·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是依托湖南省重点建设学科人文地理学、人居环境学湖南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创办的应用型专业。本专业特色鲜明爱是长生殿,办学条件优越喝馄饨,师资力量雄厚,旨在培养具备规划设计与创新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温翠苹

专业宣传视频
· 二、专业特色·

本专业适应国家新型城镇化需求三角迷踪,以造就卓越规划设计师为己任陈意岚,采用“产教研创”融合的教学模式,着重培养学生的规划设计实践动手能力,在实践教学中强调3S技术、虚拟现实等新技术的应用郑光荣。现已形成城乡规划、景观设计、旅游策划三个特色方向班宝拉,特别是在小城镇规划与设计、传统村镇保护与开发、文化旅游与策划等方面特色突出郭圣然,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高岛佑。
1城乡规划方向

学生城市设计策划作品

学生城市设计表现作品

学生模型作品

学生小城镇规划作品

学生设计作品

学生设计作品

学生规划快题设计作品

学生村庄规划作品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2
景观设计方向

学生园林模型作品

学生公园设计作品

学生景观快题设计作品

学生居住区景观设计作品

南岳大庙数字景观三维可视化

学生实践课作品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3旅游策划方向

深圳文博会展出《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

湖南日报报道《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

首批《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

《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学生作品

学生特色小镇调研

学生区域认知调研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 三、专业优势·

本专业拥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衡阳分中心(HIST-HYB)、“传统村镇文化数字化保护与创意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省重点建设学科人文地理学、人居环境学湖南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等平台和10多项国家级课题支持稀人。
1平台优势




2项目优势
国家项目列表
· 四、师资力量 ·
本专业拥有一支学缘结构合理、学术成果丰硕、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素质、高口碑的师资队伍屯溪一中,其中教授与副教授7人,博士9人钱江龙,具有一线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6人火星幽灵。

· 五、办学条件·

本专业拥有旅游与城乡规划研究所、城乡规划制图室、景观设计模型室、数字化采集室、虚拟仿真实验室等校内实验(训)场所,同时在北京、广州、西安、长沙、桂林等10多个省会城市与数十家各级资质规划设计单位及科研机构建立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校内基地照片

景观设计模型室

虚拟仿真实验室

数字化采集室

城乡规划制图室 校外基地表格

· 六、就业与深造 ·

本专业学生专业技能优势明显,就业面宽广大脑银行。主要在城乡规划、园林绿化、城建国土、发改环境、地产策划、科研机构等从事设计、管理、咨询等工作星际矿工。考研深造有多个方向英巴图,可报考城乡规划学、地理学、区域经济、土地资源管理等学科研究生武平梁野山,主要深造院校有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山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夏桥街。近年来本专业考研人数逐年攀升赤瓜礁海战,2017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为30%晕厥哥。就业方向
考研深造
2017届毕业生考研情况

· 七、专业优势·

在校学生风采

规划设计论坛

快题设计竞赛

认知实习

社团活动

毕业晚会

毕业典礼优秀校友代表






责编:容珞/曾灿
审编:城乡规划与景观设计系
审核:邹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