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肝母细胞瘤【视频】横跨千岛、碧波万顷,九江这条最美水上高速公路火了!-九江论坛

2019-12-31 全部文章 626

【视频】横跨千岛、碧波万顷,九江这条最美水上高速公路火了!-九江论坛



气壮山河
大美九江
九江从来不缺少风景
最近
颜值爆表的九江又火了
都是因为它
↓↓↓

8月11日早上8点35分左右,
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
长画面播放武宁秀丽山水风光
将武宁美景再次展示给全国人民!
最美水上高速

庐山西海位于江西九江修河中段,庐山西麓,水域面积308平方公里,有3亩以上岛屿1667个,大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15万个,是天然氧吧、国家4A级旅游景区纯即。庐山西海,水光山色俱佳管爱国,永武高速横跨湖面,穿行千岛,如长龙卧波,美丽无比。




遇见最美武宁

上帝给了我们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我们却没来得及向上帝借一双会飞的翅膀。来到庐山西海,深入武宁的那片夏日之绿,你会惊艳于它的清净、神奇。

来武宁,要是有无人机,要一起带上。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上帝眼中的武宁。你还需要一叶小船,慢慢漾去,空气、山水净朗无比,可触可及,这时,相比上帝,你更幸福。

庐山西海是一幅幅画,大胆的浓蓝泼,张显着炎炎夏日里绿油油的生命力。盈盈山水间,高空俯瞰到的“心”形绿洲,冻结在千里清水间,让你惊讶,大自然的天工神力。

庐山西海
位于江西省九江市西南部的庐山西海,原名叫柘林湖,地跨武宁、永修两县,与修河汇聚相融。因为80%的水域面积在视生态如生命的旅游城市——武宁,使得这片“海”得以保存着它的原始美丽,这是它的幸运,更是我们的幸运!

幽静的夏日,就该带上太阳帽,扁舟划水,就此安安静静的看会儿风景而已。
乘一叶小舟,独驶于宁静的湖面。柔和的阳光,把湖水染成斑驳陆离,微风轻拂,天潮泛起了圈圈涟漪,拖起无数光带,恰似一条条紊绢在水面飘动。眼前是一片爽心悦目的茫茫碧水,而远处平展如镜亡魂鸟,没有一丝纤尘枪火粤语。

广阔无垠的湖面,散落着1600多座岛屿,绿岛朵朵如莲何佩嵘,又如金边镶嵌着的颗颗绿宝石,给这片宁静的湖水增添了几分生机。肝母细胞瘤庐山西海的水,有海的壮阔,却无海的嘈杂说喧嚣,它是平静的,偶尔会在轻风中笑出一丝波动。

它没有青藏高原皑皑雪山峻冷,不像凤凰古城人文风韵;没有庐山之巅的巍峨险峻,不像莽莽草原的幽幽孤零。她有大家闺秀仪态万方,又有小家碧玉的清丽出尘。在这里,你会被深深地吸引。

这里的水很清,清得只能看到蓝天。散落其间的岛,有的连成长龙,游弋在水天之间;有的星星点点,异状奇形,搭配形成了千条水道,百里水廊。船游其间,轻风不见人影笑,转眼客却到跟前。

悠悠山水,清净有我!
舟轻划水面,山形变幻,水却不惊。置身画里,凝神湖面,有人看到的山的变化万千晋文公攻原,船动景动崇海大桥,心怀热烈;有人看到的是水的清净无华,百里如一,神清气定。不管如何,轻风带着满世界的清新,环绕周身,这种惬意,只属这里。

庐山西海湖岸有数不清的村庄和小型码头。因为处处是景,方便四方游客随时停留、补给。湖岸观景台上远眺,水天一色,百岛迷离;湖心岛浮桥相连,凌波微步,快活逍遥。

碧水绿树间,生机盎然的无人小岛。

通往这些小岛间的唯一的交通工具——游轮,在这样的画面中不可或缺。

看到造型各异的小岛,很容易让人产生联想。

河道相通,游艇飞驰,码头隐于山水湾。风平浪静赖佩霞,船少水阔,非常好的戏水场所。

观湖岛
观湖岛位于庐山西海滨湖第一村——武宁官莲东山村境内。这里是湖中腹地,主航道边,视野宽阔,因可观湖中美丽风光和四周如莲花朵朵的个岛屿而得名。这里,不仅是赏岛观湖的最佳所在,这儿还有江西最美的水上高速、最美的高速服务区。

观湖岛上,众多小岛一览无余。

碧水绿树间,红色屋顶是如此耀眼

行船途中,若经过这么一个有沙滩的小岛,纯净的湖水,白色的沙滩,林间精致的别墅,你一定不要惊讶,这样的人间天堂,人们早已习已为常。当然,初次来此的人们,一定还是会羡慕,能在这样水天相接的湖畔怀抱里,花前月下,休闲度假,是何等享受。

雨后放晴,庐山西海是最美的,碧水青山蓝天白云倒影,这些大自然最令人向住的美好,在这里都融到一起了霍童古镇。夏日的桃花岛,已没有春天的妖娆与热闹,与周围无数个绿树成荫的无人小岛,别无二致。因为没有人们的打扰,才会如此安静纯洁,山与水的默契,才有了清晰绝美的倒影,想必,这才是黄药师真正喜欢的桃花岛。

桃花岛
“桃花岛主”孙中华是一位“花痴”,他斥巨资在桃花岛种植有一万多棵各类品种的桃树,其中不乏珍贵稀有的花种。

有烂漫的满天星恶妻的诱惑,洪煦榆有一树多色的垂桃枝,有菊花桃,还有珍奇的人面桃。在这里上万棵桃树竞相开放,美不胜收。

桃花岛,因为过了桃花盛开的季节,已看不到花红水碧交辉相印的水中花海胜景。

每年阳春三月,桃花岛应该是人间仙境一般,如梦如幻,绝对赏花的好去处。

下船登上小岛,随着无人机遨游天际,飞跃一座座岛屿,俯瞰脚下的这片神奇土地,惊叹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神奇的西海之地,浩渺无垠,美丽的武宁山水,清净无染!
来源|央视新闻、武宁发布
编辑|九江论坛推荐阅读
爱撸串的板儿们注意啦!八月起九江露天烧烤被取缔,再不能任性约了··
怎么回事! 九江八千民众拒交电费?记者揭露背后的真相··
九江新建这几所学校 啥时候开学,能容纳多少学生?快看看你家附近有么
九江公租房出售政策出炉!实行即租即买试点 最高售价怡景苑5100元/平米“
在这里,你可以更了解九江!
bbsjjxw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