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警察有约【视频】桂林被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火车站这家店太丢人!-深海丨桂林房产交易汇

2020-01-31 全部文章 548

【视频】桂林被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朱雯朱静!火车站这家店太丢人!-深海丨桂林房产交易汇安庆牵手网


昨晚新三水网,
全国人民目光都聚焦的央视3.15晚会
很不幸,今年桂林被点名了!
竟出现桂林中山南路某店的身影!
店内的“戏精”表演全被曝光



看这些销售人员的表演
让人觉得奥斯卡真的欠他们一座小金人!

买珠宝三林中学,还能抽奖获得上千元的礼品?在各地的商业步行街、旅游景点、乃至商场超市,这一幕频频上演。然而消费者却不知,背后隐藏了一个个抽奖骗局!
桂林火车站附近一工艺品店被点名


今天,315晚会上特别曝光了珠宝礼品店免费抽奖的套路!广西桂林火车站附近的工艺品商店被点名!

在桂林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工艺品商店,记者获得免费抽奖的机会,一张奖券居然就刮出了一等奖。记者中奖后,销售人员称:中奖率一千个只有3个龚伟华。但是要承担8%的手工费。


类似的故事在全国都有发生

在成都市春熙路的一家珠宝工艺礼品店,记者选购了一件纪念品水月洛神,并获赠4张奖券。没想到竟刮出一等奖,销售人员兴奋地告诉记者血灵神,可以免费拿走一到三件珠宝蓝心网。

然而,当记者挑选了一件标价5830元的金和田玉挂件后盎司和磅,销售人员却突然改口,要记者承担18%的鉴定费。在缴纳1049元后,销售人员又热情地让记者戴上象征好运的红绳网纹蟒。

老销售一语道破玄机!

难道真的有这么好的运气吗?记者发现这些抽奖活动虽然地域不同警察有约,但抽奖方式、销售人员的说辞以及中奖的奖品几乎都是一样的。

一位特产店的老销售道出了玄机:其实不朽的园丁,店里每天都会处心积虑地“安排”几十个顾客抽到一等奖。为骗取顾客的信任贝阿朵莉切,销售人员的临场表演十分到位。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抽奖柜台标价几千到上万元的玉石饰品,在珠宝城的批发价竟只有几十元到一百多元dnf心意点。而那根象征好运的红绳,也是销售人员用来标记被骗顾客的暗号,告诉同行别再下手,避免穿帮!

销售人员:“在这些被骗顾客的身上,一天就能挣3万元。”

带着在抽奖柜台购买的金镶玉饰品,来到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的实验室对其进行成分分析,分离后得到了玉片和薄薄一层金箔包裹的胶块,进一步将金箔与胶块分离后,经过称重,金箔重量仅有0.05克到0.1克左右。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副院长 郭颖:“像这样的和田玉,实际上在整个和田玉质量里应该是垫底的,质量是最差的那种和田玉。金虽然是纯度很高,但只有薄薄的一层的金箔,而中间那一大块,透明的无色的,是起到了胶结作用的胶,而更重要的是,石正方它充填了金箔与底下基底的和田玉之间的空隙,再加上它这样的成品,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工艺附加值,也没有什么设计、创意的附加值翠苑三区,所以它在市场的价格应该是不高的。”

在一些商业步行街、旅游景点、乃至商场超市的抽奖柜台理气舒心片,一件件廉价珠宝被标以高价,一出出抽奖骗局时刻都在上演着。
海姐也要提醒大家,
就像3.15晚会主持人说的
有两句俗语都是提醒我们不要上当受骗的
一句就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另外一句就是:天上不会掉馅饼
记住这两句话
远离骗局
来源:央视财经微博
桂林头条
桂林夜屎佬扯板路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