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珉玉【视频】榆次修文西白村:一群小姑娘上春晚啦!-汇晋中

2020-01-31 全部文章 517

【视频】榆次修文西白村:一群小姑娘上春晚啦我叫纠结伦!-汇晋中许冠文四兄弟


2018年2月8日(腊月二十三)20点娇妻养成记,在榆次海杭燕园酒店珉玉,晋中市第三届网络春晚揭开了大幕洛天神!
晋中市网络春晚是由晋中快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总导演白宇先生景仰园。
媒体支持:
中国网、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山西新闻网晋中频道、科学导报晋中站、三晋都市报、发展导报。
今日晋中、数字晋中、掌握榆次、晋中快讯、汇晋中、直播晋中等多家媒体一夜皇妃。

晋中著名主持人:张鈺、于璐、啸天、果果岳翎老公,为本届春晚主持孤星传说。

节目组还邀请了山西省著名歌手刘冰冰倾情献唱季天笙。


其中一个节目名为《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舞蹈节目是由来自修文镇西白村的一群小姑娘们表演的账族网。
她们已经是第三次登上了晋中网络春晚的舞台翻滚吧球球。

2009年央视春晚辉煌三国,小沈阳一首《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红遍了大江南北,时至今日还仿佛犹在昨日。王敏彤
2018年江塘集中营,来自西白村的这群小姑娘爱情大魔咒,又将用舞蹈演绎怎么样的感觉呢杨贯一?
我们一起用视频来感受她们舞蹈的魅力高志溶。



现场视频:

新春来临
汇晋中平台
祝大家春节愉快狼疮抗凝物!
投稿合作热线:1823548765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