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绿地率和绿化覆盖率【视频】毓秀蒙山》 “好客山东”旅游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都邑华夏-蒙山旅游度假区

2020-02-28 全部文章 563

【视频】毓秀蒙山》 “好客山东”旅游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都邑华夏-蒙山旅游度假区


《都邑华夏 毓秀蒙山》

“沂蒙福地颐养蒙山”---临沂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品牌和龙头,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钻石公园、中国金刚石之都、中国首座生态名山等称号。

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
沂蒙山龟蒙景区,位于临沂市西北部红飘带狮王, 是临沂市第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现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世界养生长寿圣地镜子面具。拥有世界上最大山体雕刻——蒙山寿仙、江北第一栈道——蒙山悬崖栈道、沂蒙山区最高峰——龟蒙顶等百余处自然人文景观。景区内植被茂密,森林覆盖率95%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极高中西翔,被誉为“天然氧吧”白昼的星光。佳山、秀水、清气,幽林玄观遗世独立,清商雅乐古韵悠悠,孕育了著名的养生长寿圣地和休闲度假胜地妖刀记吧吧。

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
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位于临沂市西北部19岁的纯情,具有独特的山岳景观、森林景观、瀑布景观和人文景观。景区内奇峰耸立、水缠云绕,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有“天然氧仓”之称,是绿色健身旅游胜地。景区有中国瀑布、大小云蒙峰、天壶峰、木栈道、邵家寨、雨王庙、蒙山金刚门文化广场等百余处景点驼铃简谱。近4年来,陈尊佑景区倾情打造了森林冲锋车、森林漂流、森林索道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客参与项目。


蒙山人家景区
蒙山人家景区西临蒙山龟蒙景区,是沂蒙古村落的典型代表,绿地率和绿化覆盖率境内奇峰连绵穿越者公敌,涧溪纵横,自然环境优美。乡土民居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别有韵味,充满了浓郁的沂蒙山村风情高嘉晗,仿若世外桃源。主要景点有:惊天河、立石屋、神龟拜月、镜鱼石、观音柳、恐龙镇山、石瀑崖、龙门三潭等。蒙山党性教育基地,依托保存完好的自然环境、蒙山县委旧址和战斗生活物品,体现最本真自然、最可歌可泣的沂蒙精神和百姓情怀艾特早教论坛。

蒙山金伯利钻石矿景区
蒙山金伯利钻石矿景区位于蒙山北麓,依托全国唯一在产的金刚石原生矿--建材七0一矿而建爱威海百姓网,是全国唯一一家钻石矿山公园,是国土部批准的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和野外科研观测基地,其金刚石采选矿业遗迹具有典型性和稀有性。景区共设综合服务、矿坑探秘、钻石小镇、寻宝乐园、宝石加工、矿山游览、联城1965、钻石花乡婚庆广场、水陆乡村、大望山休闲度假和民俗游乐等十一大区域新妇难为,五十余个特色景点陈羽琦。

鬼谷子文化旅游区
鬼谷子文化旅游区位于蒙山旅游度假区大洼景区内,总面积40余平方公里,是鬼谷子智慧文化的发祥地,全国三大写生创作基地。区内山峦叠翠王紫菲,流瀑飞鸣,奇花馥郁,闲云出岫,一山一石皆仙气,一花一草沾雨露,峰回路转张飞日记,仙缘难期一等贱妃,唯有仙人遗蜕、神话故事,仍然历历在目、口耳传颂朱洁吸毒,传递着古人与自然和谐、为生命存真的永恒智慧。景区主要景点有鬼谷村、鬼谷洞、天足池、神鹰石、远古天崩遗址、观音送子、悬崖栈道、观瀑栈道、飞天瀑布等多处人文自然景观,以及空中滑索、鬼谷子下山(悬崖滑道)等一系列游客参与项目。

明光寺景区
明光寺景区,位于蒙山主峰龟蒙顶西北侧约6公里处,面积约40平方公里,境内层峦叠嶂,自然植被茂密,淡竹流云,飞瀑泻玉,景色迷人陆冬雨,是理想的休闲场地和避暑胜地。主要景点有:始建于元朝、文化底蕴深厚的寺庙——明光寺;形似神肖、让人叹为观止的伟人峰、睡美人、佛掌崖、龙潭瀑、石门关、猫耳山古井、龙泉等旅游景点秦基伟简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