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牛黄解毒片的作用【视频】毕业后拿5000+高薪,五险一金都有,西安这所学校来淅川招生,机会别错过…-掌上淅川

2020-02-28 全部文章 543

【视频】毕业后拿5000+高薪,五险一金都有,西安这所学校来淅川招生俞流传,机会别错过…-掌上淅川



国家铁路行业高速发展,北京、上蜡克网海、西安、太原、成都、昆明、兰州等十大铁路局单位,联合西安铁路交通学校2017年定向培养铁路专业储备人才1580名。

〈铁路特招淅川学员名额仅18位
火热面试中

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
获国家承认大专学历
得行业需求资格证书
拿5000+高薪、五险一金
这就是你选择西安铁路交通学校的“定心丸”……
西安铁路交通学校坚持遵循就业四大原则:
一、生源地就业;
二、就近区域就业;
三、意向区域就业;
四、推荐性就业!

西安铁路西安铁路交通学校入学即签订就业合同

联系方式

薛老师:15229886013
微信:15229886013
QQ:496831117
驻淅川办事处:双凤快捷宾馆

名额有限,你还在等什么!
【扫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高铁定点人才选拔院校
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城市轨道运营与管理、高铁乘务等9个专业高技能人才。
西安铁路交通学校◆◆开设专业


这么多优质专业
总有一个专业适合你
只要你足够优秀
【西安铁路交通学白驴公子校】
将是你成功的起点
西安铁路交通学校◆◆报名条件
1、应往届初高中学生,年龄14周岁-22周岁;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气质良好;
2、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和心里疾病
3、身高女孩儿在158以上,男孩儿在168以上;高铁乘务男孩儿在170以上,女孩儿160以上最后的广播,初中学生身高可以放宽。
符合以上条件的,需经面试,复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方可录取!

西安铁路交通学校◆◆铁路行业就业前景

2016年中国高铁再升级,“四纵四横”迈向“八纵八横”!

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铁路、高铁、地铁、轻轨都在改变我们身边每一个人的生活,未来5年,陕西省铁路计划投资约2000亿元,步入全面建设“米”字形高铁和城际铁路网的发展新阶段。
“十三五”我国高速铁路仍将保持快速发展,牛黄解毒片的作用规划贯通哈尔滨至北京至香港(澳门)、连云港至乌鲁木齐、上海至昆明、广州至昆明高速铁路通道狗徒,建设北京至台北、呼和浩特至南宁、北京至昆明、宁夏银川至海口、青岛至银川、兰州至广州、北京至兰州、重庆至厦门等高速铁路通道耶和华的心,拓展区域连接线。马翠霞高速铁路营业里程达到3万公里,覆盖80%以上的大城市。

学校简介
西安铁路交通学校是经上级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特色鲜明、设施齐全、专业突出的职业学校。学校地处西安市灞桥区白鹿原大学城,学校空气清新、四季分明,东靠终南山东段的篑山,依偎在终南的怀抱,南临汤浴河与岱峪河汇入铲河顺原西南向北转入渭河,北依辋川灞河,三面环水。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造就了这块紧临大都市西安,但无都市污染的一块净土。花园式校园环境
教学楼
学生宿舍
学校花园
学生之家
实训设备



学校特色
学校以培养高速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输方面人才为主,突出专业特色,为铁路系统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培养输送应用型、技能型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极大地满足了社会和经济发展对铁路人才的需求。从专业建设、学术交流、学生管理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各环节,形成 一套独具特色的教育运行体系。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2016级迎新晚会
新生军训




校园文化


学生就业
学校结合国家铁路高速发展的形势,与十大铁路局和用人单位进行广泛深度合作都市武修,先后与北京、上海、郑州、兰州、太原等铁路用人单位签订了人才定向培养订单。





招生火爆进行中......
联系方式

薛老师:15229886013
微信:15229886013
QQ:496831117
驻淅川办事处:双凤快捷宾馆

名额有限,你还在等什么!
【扫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犹豫你就失去
到铁路部门上班的机会了
看看多少人想着去

这可是
端“铁饭碗”的机会
错过可惜就业保障
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调教诛仙,毕业颁发大专学历证书及毕业证书ca965,就业安置可根据个人意愿,以户口所在地的铁路局优先安置,实习期过后工资在3000~8000元不等,享受正式工待遇,办理五险一金。
5月4日至6日
第一批面试现场火爆
学子热情如潮
复试持续到夜间
联系方式

薛老师:15229886013
微信:15229886013
QQ:496831117
驻淅川办事处:双凤快捷宾馆

名额有限赤柱监狱,你还在等什么!
【扫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西安铁路交通学校提供
本文为广告与本平台无关,最终解释权归西安铁路交通学校

▎来源:西安铁路交通学校提供
▎掌上淅川(微信号:axc037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