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考研英语红宝书【视频】槍手劫持人質被擊斃 南卡爆2死餐館槍案-星岛美西版

2020-03-31 全部文章 519

【视频】槍手劫持人質被擊斃 南卡爆2死餐館槍案-星岛美西版保拍网



金潮軒潮汕牛肉火鍋 回味無窮

南卡查爾斯頓發生槍手殺人並挾持人質事件,嫌犯與警方對峙幾小時後被擊斃,當局強調事件既非恐怖襲擊也不是仇恨犯罪掘越二郎,只是有員工不滿自己被解僱而引發命案。

綜合美聯社與CNN報道,事發在24日中午四爷我爱宅,現場是查爾斯頓市中心的一家餐廳。目擊案發最初過程的顧客西格爾特父子說,當時他們看見幾個侍應生和廚房工人一言不發走出餐廳,接著一個繫著圍裙的男人持槍走出廚房,把前門上鎖後大叫「我是查爾斯頓的新皇帝」夜车吉他谱,接著強迫食客趴在地上爬向餐廳後方,西格爾特父子趁亂從後門逃出费伦的刀客,並不清楚還有多少顧客被困店內音无凉子。
在同一條馬路上開設時裝店的東主考布,形容整條大街上很快布滿了特警和全副武裝的警察,他們封鎖馬路並要求商鋪撤離後薛敏的扮演者,每個警員的槍口都對著餐廳塞爱维。過程中,警方雖然呼籲民眾離開,但任由不少人冒雨圍觀,並拿出手機拍攝直升機盤旋以及警員布防的情景切尔西队徽。乔丽娅據悉速溶茶,附近的查爾斯頓法學院和其他建築物都一度封鎖朱轻。案發餐廳的其中一名東主則解釋当涂一中,槍手本是餐廳的一名洗碗工,由於不滿自己被炒,於是持槍返回廚房殺死了1名廚師。
案件在中午發生後,到了下午3點半結束超级炼器 ,當局表示槍手已被擊斃。查爾斯頓市長特克倫伯格(John Tecklenburg)表示,事件只是一名心懷不忿的員工所為番禺海鸥岛,並非恐布襲擊或仇恨法罪。至於槍手以及死者的身分,當局一直保密沒有公開。 這次出事的餐廳苏通快运,距離2015年發生血案的非裔教堂並不遠。在2015年的血案中,白人槍手魯夫大開殺戒,殺死教堂內9名非裔。此外這次的現場也鄰近郵輪碼頭,每年旅遊期間有超過100艘輪船會考研英语红宝书停靠碼頭蓑衣刀法。
想要知道更多生活資訊、小貼士, 請馬上下載星島美國生活網手機應用程式关东台片,長按以下的安卓或蘋果二維碼即可纸贵金迷。
星島美國生活網 iOS

星島美國生活網Androi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