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莲花山门票【视频】林肯公园主唱去世,那个忧郁的家伙走了!-鲸奇娱乐

2020-03-31 全部文章 530

【视频】林肯公园主唱去世,那个忧郁的家伙走了!莲花山门票-鲸奇娱乐




至于,那死亡那道坎,跨不过就是死。
我所有的自负都来自我的自卑,
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内心的软弱,
所有的振振有词都因为心中满是怀疑。
R.I.P
Chester Bennington
1976.3.20 - 2017.7.20
凌晨两点多,BBC发出报道:美国知名乐队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家中上吊自杀,年仅41岁。

多年来,林肯公园载誉无数秦倚天,他们曾5次获得全美音乐奖,并2次获得格莱美奖蒙牛核桃奶,还曾5次获得MTV欧洲音乐大奖。
他们陪伴了多少人的青葱岁月,在多少人无助和迷茫的时候给了他们勇气和力量。
有网友说:处于青春叛逆期的我们,听到他们的嘶吼,就好像把所有烦恼都抛在了脑后,更加坚持着叛逆,坚持着相信自己,直到今天。
还有网友说:昙花一现的乐队那么多,但硕果仅存的林肯从来都是那样耐操,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也会失去他。
他的歌曲伴随了很多人叛逆的青春,但他的痛苦也是真实存在的。

2015年,查斯特随乐团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当《Iridescent》节奏响起,歌迷们打开手机闪光灯化身星海,他激动地说:“我从未见过如此动人的景色。“
抱歉,真的很遗憾落樱散华抄,我们只曾为你点亮过一片星海。
(哪篇星海:查斯特及乐团北京演唱会)
查斯特离世,留下了妻子和六个孩子,最大的21岁,最小的也才7岁。在此之前1996年到2005年还与Samantha Marie Olit 有过一段婚姻。

这个1976年出生的男人,曾是无数中国乐迷精神上的一面旗帜,从变形金刚到暮光之城,每一个耳机里循环过林肯公园的人,都明白他的离去是多么痛的打击。
2座格莱美、3座全美音乐奖,他和他的乐团兄弟们一起向全世界宣告新时代的来临,“这是我们的时代,这个时代叫做林肯公园。”

Linkin Park 今年5月份还刚推出新专辑《One More Light》(光芒再现),发行首周便登顶排行榜冠军笔仙撞碟仙,原本还将进行一系列的世界巡演,而如今已是物是人非,事事皆休......
今年五月,查斯特的好友,声音花园乐队(Soundgarden)歌手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也用上吊自杀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玉名新浪博客。

当时,他还在追悼会上表演了莱纳德·科恩的《哈利路亚》表达哀思,并在推特上写下了一段深情的话。

You have inspired me in ways you could never have known...
你以自己可能不曾知道的方式激励着我……
I can't imagine a world without you in it.
没有你的世界火星人来过,我无法想象。姜一郎
Thank you for allowing me to be a part of your life.
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生命的一部分。

(查斯特和克里斯)
而7月20日恰好是克里斯·康奈尔的生日潜意识录音带,不知是否巧合,查斯特选择在这一天离开这个世界……
他的一位朋友向媒体透露,克里斯的离去对他打击很大:
Chester and Chris were so close, and he was never the same after Chris’s death.查斯特和克里斯非常亲密,克里斯去世后,他不再是从前那个他了。
林肯公园另一位主唱麦克·信田确认了查斯特离世的消息宜修传。

感到震惊、伤心,但这是真的。我们会尽快发布官方声明。
本来撒哟娜拉,周四晚上,他是要和乐队其他成员一起去好莱坞拍摄照片的(a photo shoot),而下周将在波士顿开启新一轮的巡演(tour)……

如今都匀吧,一切都变了……
查斯特的离世,让这样一个有着我们无限爱戴和崇拜的乐队,却再也不能回到最初的样子,那些响彻耳边的摇滚乐泰无聊招聘,为灵魂而唱,为灵魂而生,亦为灵魂而死。
一路走好上树野里,愿你永远停留在最辉煌的时刻。


「好文」欢迎转发卧春原文,更欢迎吐槽~
有观点、有想法的 come on~
来「留言区」交流交流~

— 推荐阅读 —
【网娱周报】《春风十里不如你》定档7.21,看周冬雨张一山如何演绎躁动的青春!
【粉丝福利】每个人都有偷窥癖!不信?请打开你家的窗户!
【鲸鲸乐道】专访《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剧组:看人与丧尸的禁忌暖心恋曲!
【网大了说】被女友坑到团灭石门情报战!
【网娱八卦】《饭局的诱惑》开播,“重口”难调饭局如何杀出一条新路来!
【网娱周报】年度TOP级IP改编剧《醉玲珑》开播全鸭季! 所到之处遍地狗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