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茅山宗师【视频】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灵魂冲浪人》:一个断臂女孩的励志信仰见证!-新生命电影

2020-04-30 全部文章 563

【视频】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灵魂冲浪人》:一个断臂女孩的励志信仰见证!-新生命电影


编者按:影片改编自2004年出版的传记文学《灵魂冲浪:一个关于信仰、家庭和奋斗的故事》。成长在夏威夷的贝瑟尼·汉密尔顿是一个天生的冲浪天才重生之扫墓,但在她13岁的一天早晨,她冲浪的时候一条14英尺长的虎鲨袭击了她,咬下了她的左臂。一瞬间,她的生活和未来都被冲垮了。就在所有人都在准备为她另谋出路的时候,她决定用自己残缺的身体重返冲浪的赛场。
灵魂冲浪人 | 一个断臂女孩的励志见证
主人公在I AM SECOND中的见证分享附近的聚会
故事情节很简单:一个90后,从小热爱冲浪的女孩Bethany, 在13岁的一次训练中遭遇虎鲨的袭击,失去了整个左臂。在信仰、家人、朋友和对手的帮助激励下,她重新回到了热爱的冲浪板和大海上,最终鼓励到世界各地的人们勇敢追求他们所热爱的梦想。
美国媒体称她为“全美最勇敢的女孩”。在她获得诸多荣誉的背后,汉密尔顿坦言,在她的成长中,因为有耶稣基督一直作她稳固的根基,才能让她保持热情和才能,让她能够做出对的决定。靠着紧紧抓住在基督里的盼望,汉密尔顿走过人生一个又一个的低谷。身为汉密尔顿的朋友、基督徒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也感恩地说:“我们很幸运有机会享受如此精彩的生活,用我们的故事来激励其他人。”

01. 起初,“生命”如此美好
Bethany1990年出生于美丽的夏威夷考艾岛,和父母过着平静的生活。从小她就展示出了自己在冲浪方面的过人才华,她是一个有极高冲浪天赋的孩子,被妈妈称为“美人鱼”,年仅13岁就获得了当地冲浪比赛的冠军,茅山宗师以及媒体的关注。她热情、勇敢、善良、真诚,人见人爱,各样表现足以让全家为之骄傲。
同时,在她的身边,是美丽得让人窒息的夏威夷,无忧无虑的自由生活、相亲相爱的幸福家庭、情同手足的闺蜜朋友、快乐温馨的教会团契......可以说,这是很多人所向往的幸福生活。

当Bethany享受着健康、平安、快乐的一切,并为自己的职业冲浪选手而奋斗时,影片中埋下了一颗“上帝生命”的种子:当时Bethany 认为她更应该好好备赛,而取消了原先和教会一起同工去墨西哥帮助孤儿的行程。虽然教会的姊妹并没有责怪或极力劝说她,但她的内心很不平安狄青麟,可是又想不明白自己是否做错了选择,个人比赛赢得好成绩似乎是理所当然的“头等大事”。
这时,影片中提到圣经《耶利米书》第29章11节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

02. “生命”遭受重创
但是在2003年10月31日,一切都被改变了。在Bethany最钟爱的训练区域,在温暖的阳光和平静的海面上,在她懈意休息的片刻,没想到一条14英尺的虎鲨正悄悄游向她......遭到鲨鱼袭击后,Bethany生命危在旦夕,她流失了差不多60%的血,医生说她的存活是个奇迹! 在生命弥留的那一刻,她仿佛看到了自己在冲浪的隧道中,眼前充满了光明,随后就醒转过来。
她在别人面前尽量表现得自然和坚强,但当靠一只手无法切水果、无法开面包、无法弹奏尤克里里、无法扎头发、无法祷告和别人握手时,她的内心一直在呼喊:上帝,你为什么这样待我?

不过,Bethany没有被苦难打倒,从小她的妈妈就向她读圣经,陪她一起祷告。因此,在生命中遇到困难时,她仍然有可以依靠的上帝。特别是在失去了手臂之后,她相信唯有在神里面才能找到盼望。
她说:“生活就是这样,一路上可能布满荆棘,但你永远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薪福卡。在痛苦中崛起字节社,或许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但一定不会像我们认为的那么艰难。因为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容易’,而在于‘可能’。我不能向你承诺幸福的生活唾手可得红颜祸害,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无论你的人生糟到怎样的程度,无论你的生活里曾经失去了什么,只要鼓起勇气承担,感受它,并且享受它,雨过终会天晴。”
失去手臂后,她并没有独自承受这份伤痛,家人、朋友、教会的弟兄姐妹都给她带来了莫大的安慰和鼓励。她说:“我真心相信,爱是帮助我成功走出困境、战胜挫折的重要因素。你可以把自己放心地交给上帝,这样你会释然很多,肩上的担子也就没有那么重了。”

03. 真正生命的绽放
2004年印尼海啸让东南亚无数的家庭受创,Bethany跟随她的教会团契来到了泰国普吉岛做援助志愿者。
一来到现场,她就被安排投入到救援工作中,没有人在乎她的残缺,没有人认为她有残疾却无能。相反,上帝让她看到了那么多人因为海啸失去的“一切”:食物、家园、亲人、朋友......Bethany无法抑制住内心的悲伤,坚强的个性让她躲在一旁默默流泪, 这一切她都拥有。她的队友对她说:不要害怕同情,这会让你看到事情的不同角度,和别人的需要。

有个当地的小女孩,因为海啸成为孤儿,不说话,也不愿意再回到曾经热爱的海中玩耍。很多孩子带着他们的冲浪板,却不敢再下海。Bethany 为了让小女孩开心,率先拿上冲浪板在海中玩耍起来,因为在她眼里,大海不是可怕的,虽然曾经可怕过!在她的带领下李悦嫣,当地的大人孩子重新回到了热爱的大海中, 开心尽情地嬉玩......
Bethany在影片中说:人们说上帝会有奇妙的作为,这样表达太轻描淡写了!谁会想到在教一个小女孩冲浪时车衣裳,竟然让我意识到“冲浪”其实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爱,爱比任何的潮汐、任何的恐惧都有力量!

回到夏威夷后,Bethany重新投入到比赛前的训练中木叶传说,她比以往更加地努力,不是为“赢得比赛”,而是为“热爱冲浪”。比赛的最后时刻,她凭着自己的预感完美地踏上一个巨浪,在浪花隧道里,她真正看到了生命弥留时刻时的那道光明!姜柔
让人惊讶的是,汉密尔顿竟然是一个独臂女孩,她用一只手,支撑着整个比赛。2011年,她将自己如何走出低迷期的人生经历撰写成《灵魂冲浪手》一书王紫瑄。
其故事也被拍成电影《灵魂冲浪手》(Soul Surfer),广受好评。尽管失去一只手臂,汉密尔顿并没有放弃冲浪爱好,靠着信仰的盼望与力量诸葛长青,持续在冲浪运动上努力,甚至在2005、2007和2014年摘下全美冠军。

在2014年的美国国家祈祷早餐会上,她分享了自己被鲨鱼袭击失去双臂的故事,她说这一沉重打击让她意识到五子说 ,除冲浪之外,她的人生还有真正的目的。在演讲中,汉密尔顿读了两章圣经。而在场的观众,包括后奥巴马总统,还有其他许多参加者都为之感动。
Bethany说巅峰进化,“因为耶稣让我成为现在的我,对于神允许我所经历的挫折,我没有遗憾。当你看着我时,你可能想,‘哇,多可怜,因为鲨鱼的袭击,她失去了她的手臂。’但我将此看作某种美丽的事物。神已经拿走了那些可怕的东西,并把它们变得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好,”
她补充说,“我们容易寻找这个世界上的东西来解决我们面临的挑战和生活中的障碍,但当我们的生命顺服基督时,他的恩典、怜悯、平安和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真正的满足。”

Bethany通过自己的故事见证上帝赐予人爱的生命,感动了成千上万的人追求真正的自己安妮婷婷 !同时,她也得到了上帝美好的祝福,与一位年轻的传道人Adam Dirks相爱,并于2015年生了第一个儿子巾帼大将军。
他们给他取名为多比亚斯(Tobias),这名字源自希伯来语,意为“神是良善的”。目前她最大的人生目标是做一位美丽的好妻子,做一位好母亲泰星mai ,陪伴孩子成长,教导他认识神。Bethany的内心充满了感恩,因为上帝是信实的。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约翰福音 8:12】
△视频:坠落的盘子
如果你愿意相信耶稣,成为一名基督徒,请做一个这样的祷告:亲爱的天父,我是一个罪人,我在此悔改,请饶恕我。我信耶稣基督是你的儿子,我信祂是为我死在十架上,祂流出宝血为我舍命,你又使祂从死里复活。我不能靠其他的方法得救唐古拉 王麟,我想要邀请祂进入到我的心中,来掌管我的生命,让圣灵浇灌我,从今时直到永远,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如果你已经做了这个祷告,欢迎你点击附近的聚会更多认识信仰,来到教会参与团契聚会生活,开启自己全新的生命。
关注新生命电影,回复“灵魂冲浪人”
可下载观看完整版电影内容来源:天父花园订阅号
耶稣电影排版编辑?新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