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这里充满诗般美景,却不在远远的“远方”-地产锐观察

2019-03-31 全部文章 647

李亚倩这里充满诗般美景,却不在远远的“远方”-地产锐观察

李亚倩十里春风是什么颜色?世茂·一渡青青小镇给出了答案。
乱花浅草,早莺新燕,像是循着诗句,世茂·一渡青青小镇提前进入了春天。


春天在哪里?
——1小时之内的距离

城市的嘈杂呼唤山水的宁静,冬天的清冷交接春天的和煦,1小时后,天地见宽。
印象中其他的小镇都在不断争取“诗和远方”,亲自来一次就会发现青青小镇却大有不同——这里充满诗般美景,却不在远远的“远方”。

住在小镇,邻居是彼此志趣相投青青闲云族;出了小镇,一侧是国家地质公园,另一侧是名声在外的十渡景区。
内城难见的大山大水,像是泼墨山水画,从小镇开始,沿着路一直舒展到十渡;再向前没多远,就近了野三坡景区。
再回到家,身心通透,山山水水都迎进了窗子里。想着想着,就更羡慕小镇的居民。
春天的味道是什么?
——先是尝到家乡味
对有的人而言,世茂·一渡青青小镇的青青食堂是自家另一个厨房,抵达舌尖上的是久违的家乡味;对多数人而言,它更是透给心里温暖的“深夜食堂”。据说食堂的食材都将来自青青农场,自种自收,天然有机。

新一年,青青小镇的居民还将迎来更充实的社群配套:在现有的食堂、农场,还有半山书院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一度假日酒店和规划中的3000-4000米商街。也就是说,即使居民有远方的朋友到访,也能和我们一样,享受高规格的小镇之旅。
抢先迎来又一春的方式
——有两种

两种选择,也是和山水互动,和未来互动的两种方式。一渡青青小镇新一期产品以132平米邻里合院作为主打,由古被推崇至今的中国传统邻里文化,在五户围邻的院落中重归生活,天、地、山、河之间,是被风景妆点的人情味。



而习惯在高处看风景的人们,一定和“青青HOLI”更对味。80-103平米瞰河精装高层,在山水之中为小镇居民准备好健身房等酒店制式配套,奉上享受,也带来自由——投资、自住不必再二选一,自住、度假又被合二为一。


和以往去过的地方不同,青青小镇是一个注重“体验感”的存在;曾经都是以旁观者的身份了解项目的人,到了这里这一次脑子里却多了一种成为小镇居民的可能。
奔走在城市里的人都把山水情结埋在心里,青青小镇却在1小时的车程内,随山就水地,为他们实现了脑中从未放弃的“可能”。
懂得生活的你,不防亲自去体验一把“据桃源天地,揽十渡山河”的画卷美景。



地产自媒联盟成员
商务合作┃投稿┃入群
加微信jialefu805,请注明单位职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