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连城宣和乡:开展“保护母亲河有我河小禹”主题宣传活动-连城县河长制办公室

2019-04-17 全部文章 459

李亚倩连城宣和乡:开展“保护母亲河有我河小禹”主题宣传活动-连城县河长制办公室

李亚倩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超颖)“宣和乡近年来有力推行河长制,随意在河道倒生活垃圾的现象少了,电鱼、毒鱼的现象少了,河流越来越清澈,离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越来越近了”村民老曹在活动现场激动的说道。
4月26日,连城宣和乡河长办联合乡团委开展“保护母亲河 有我河小禹”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全面落实推行河长制,呼吁更广大公众树立并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
工作人员以现场讲解、观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有效增强宣和乡居民保护母亲河的环保意识。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倡议书》100余份,《河长制应知应会》宣传单50余份,有效宣传人口达300余人。
来源:闽西新闻网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