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石膏几何体【预告】都市海派喜剧《一孝成名2》临汾欢笑上演!-美好临汾社区发展基金会

2014-07-30 全部文章 584
【预告】都市海派喜剧《一孝成名2》临汾欢笑上演大皇女!-美好临汾社区发展基金会鬼母痴儿
齐慧娟
默默付出的他们
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老妈你真烦,想为父母做的事一拖再拖,可时间一晃就会过去好车网,让你猝不及防超能继承者,当你总担心被同龄人抛弃时缘兮,别忘了带你来这个世界的人。他们慢慢老去,石膏几何体我们得偶尔停下脚步伪装兽,才能听懂他们的声音。
由上海东方宣教教育服务中心出品,以此社会热点为主要内容的海派喜剧《一孝成名2》将在临汾上演郴房网。
此剧演员阵容强大由著名滑稽表演艺术家——王文丽(老娘舅中的王阿姨)、国家一级演员——吴新伯领衔主演、上海滑稽剧团——曹毅、沈远、薛文彬、陈思清、陈小静等众多演员担任主演喜林苑。将和社区的居民们一起以“笑”去理解“孝”梁玉媚。
演 出 时 间
2018年6月14日(周四)上午 9:30
演 出 地 点
临汾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四楼剧场
(保德路181号)
参 与 方 式
免费参与
咨 询 电 话
56887129*8009
樊老师、滕老师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