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硒都网【魅力机械-名师指引】“规划未来,成就梦想”寝室成长沙龙之“激昂青春,砥砺前行”活动成功举办-机械团委学生会公共平台

2018-04-30 全部文章 628
【魅力机械|名师指引】“规划未来,成就梦想”寝室成长沙龙之“激昂青春,竹下俊砥砺前行”活动成功举办-机械团委学生会公共平台法医小丫头

活动现场
为帮助机械学子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金晶恩,激励我院同学始终汇聚弘扬正能量苗雅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18日在A4寝室学生活动室举行了寝室文化成长沙龙之“激昂青春伏尼契手稿,砥砺前行”活动星际屠夫。本次活动中,我们有幸邀请到车辆工程1602班班导师王赫莹老师担任主讲。

活动伊始,王老师鼓励同学们自由提问ca1303,围绕大家关注的焦点,王老师深入透彻的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未来就业形势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内功图说,王老师与大家交流了考研相关情况鬼四忌。“书山有路勤为径硒都网qq枪手,学海无涯苦作舟”碧斯,王老师告诫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朝阳银行,在备考中保证学习的时间和质量巴郎仔,科学规划,踏实肯学,不断积累复制情人。王老师还强调欧兴田,考研成功与否取决于同学们的努力程度和用心程度抄手的包法,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活动最后婴儿汤图片,王老师针对就业的前期准备及就业面试技巧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精准的指导杨雪鸥,与会同学均倾听的仔细认真根河吧,本次活动氛围热烈愉悦。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楚的规划,对自我的定位也更加明确房网通,希望同学们不断锻炼自我,充实自我,超越自我李靖画室,以昂扬的青春姿态一路砥砺前行!
图文编辑|郭凯萍
校对|郭凯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