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神木租房【驴友日记】祁门燕山,惊艳安徽的小时光-祁门之窗

2014-12-29 全部文章 583
【驴友日记】祁门燕山,惊艳安徽的小时光-祁门之窗


祁门燕山
一说起安徽,许多人只想到了奇峻的黄山以及古香古色的宏村。
很少知道安徽还有一个小众的景点祁门燕山, 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小巧之中不乏也有惊喜。
这里位于安徽省最南端是观赏云海的最佳去处。
这里尚未被完全开发,多是纯天然的原貌,因此吸引了多数喜欢徒步户外的驴友。


晚上在祁门县附近随便找了一处农家院住宿,人不是很多,农家院的老板人很热情,不停的给我们讲述燕山的景点。
吃了当地简单的晚饭刘霜霜,便早早的睡去了,为第二天的云海养精蓄锐做准备。
窗外是树叶的沙沙声音,偶尔夹杂着几声小虫子的鸣叫,感受着自然的一切,安然入梦卢少慈。
早上四点钟天还没亮,起床简单的收拾一下就准备出发了,脑子还是迷糊状态。
叫醒我的不是梦想,金熙秀而是闹钟。

到达燕山脚下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快要五点了,天已经微微亮了。
山里早上的空气很清新,还夹杂着泥土的味道,鼻腔里装的是整个大自然。
顺着小路开始爬山,这里的小路多数是人走出来的小道,不像景区内的小道规整。
有的地方很陡峭,我不会告诉你我是个喜欢用腿力的姑娘,一言不合就跪着出力爬上去了太平记。


大约五点半的时候到燕山前山,这个时候太阳已经慢慢露出了小脑袋,远处的天空逐渐晕染着大片大片的红。
随着太阳的升起,云也在千变万化着,一瞬间就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叹了双赢网。


突然间明白了那些在山顶上宁愿待上一整晚也要看到太阳升起的瞬间是为了什么李一奎。
惊艳与惊喜在一刹那。
终于,太阳完全展露出来圆滚滚的身材神木租房,不苗条 却很美,半边天都是红彤彤的。


来回翻腾的云海,无时无刻不在变化,赋予了这座山更多的神秘色彩。
真是绵绵长飘三万尺,疑是银河将人间通天神医。
突然觉得眼前之景绰约无比trot恋人,而自己似乎飘然成了仙邱宗志。


边欣赏云海边继续前行鲸虱,走着走着就走到了燕子峰。
听农家院老板说燕山是因为雨后经常云雾弥漫,从远处看山顶犹如一只飞翔的燕子而得名。
山势如飞燕,云海似仙境,山高十仞鲁山狼,果然名不虚传职业猎人。


一路走来领略风景无数,沿途有断崖、地裂、奇石、古树林,每一处景物都远远超乎期待,四点钟起床还是值得的。
下山的时候还顺便路过了一线天、金牛洞两处地方,但因为要继续赶路,没有去领略它们的美。


在这里留下一点点遗憾的话残酷饭店,或许还会再来这里弥补回来可乐吧奇域,我总是这样想。
一直觉得安徽的生活是慢的,如同它那些上了年纪的古老建筑、老房子一样消磨慢悠悠的时光,而祁门燕山为这小时光润了色。
来源:喆喆旅游
作者:春藏。
若有侵权明末风云,请及时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