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神经官能症能治愈吗【风景线】雨后彩虹-东盟人

2017-10-31 全部文章 600
【风景线】雨后彩虹-东盟人





六月的云南属于雨,一点也不假。神经官能症能治愈吗连日不开的雨下的人心里都是湿漉漉的。
这天下午,雨势终于有所渐停。突然办公室外突然就传来一阵喧闹与欢笑声为学教育,隐约之中好像有人说:“彩虹!”我不禁拖着疲累的身躯,抑郁的心情走到室外。顺着大家目光我远远望去,不禁一怔。项目部对面不远处的小山丘上赫然出现一道色彩亮丽的彩虹,在灰色沉闷的天空中显得那么惊艳。
我细细端详着它,五彩斑斓的颜色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唐牙科。由内而外雷丸片,红、橙、黄、绿、青、蓝、紫,依次排列闹鬼老宅,相互映衬,红色鲜艳,橙色丰满、黄色亮丽、绿色青翠、蓝色深邃、紫色幽淡,就像园中那些种类繁多、不胜枚举的奇花异草一样夜叉御魂,争奇斗艳,好不快活过火吉他谱。它就静静地悬挂在天边,犹如一座巨大的七彩立交桥,一座恰好凌驾于小山丘脚下正在修建的嵩昆高速公路之上的七彩立交桥,大自然果然鬼斧神工!
不一会儿,彩虹的外围渐渐泛起了霓肩外的恋人,这比彩虹更大一圈的半圆,似乎有点朦胧,臧健和颜色的排列顺序正好和彩虹的相反。“双彩虹,快看!”,此刻嘿咻狂想曲,大家都陶醉在眼前这奇妙的景色之中,像是进入梦中的仙境,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人们又惊又喜,仿佛大自然是想看看我们的到底还能多沸腾夏时令,多兴奋一般。大家都在三五成群的拍照留恋,记住这份美丽罗星汉!
看着众人拍完照,我呆呆地站在那里,凝望着天边的瑰丽凯莉丝汀,心头竟萌生了一丝丝莫名的感动沃维汉。正如我们项目现在所处的境况一样都市传说之女,雨季施工难度大天宇布袋戏,各种突发问题需要及时解决。我们路面施工标段顶着压力断断续续地进行施工,但是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严把质量关,打好雨季攻坚战,尽一切努力完成预计工作量,不畏风风雨雨,就一定可以看到属于我们东萌公司云南嵩昆路面项目自己的彩虹。
□ 姜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