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福人地板【驻村动态】我市组织开展第一书记交流活动-巩义驻村

2015-09-27 全部文章 569
【驻村动态】我市组织开展第一书记交流活动-巩义驻村青云记

我市组织开展第一书记交流活动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29日,我市68名驻村第一书记齐聚芝田镇八陵村雪绒花教案,谈学习感受,议驻村帮扶阔耳狐,话脱贫攻坚,一场别开生面的第一书记交流活动在小山村里的大礼堂进行决战冰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常喜红等参加福人地板百变摇。
THE END

首先荆棘花,曾担任新中镇桃花峪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张超成结合驻村经历、脱贫攻坚、学习感悟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天晴甘美。

驻村为了什么美国哥特式?驻村能够为群众做些什么?驻村帮扶该怎么开展?刘 磊、高言明、王西强、邵小杰、田洪涛、靖 展、路迎斌、赵继锋、魏立强、赵豪杰等10名驻村第一书记魏汉冬,围绕学习收获、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方面讲得失、谈体会、谋发展,句句发自内心,既是心灵的一次碰撞邬晔纬,也是驻村干部亲力亲为,姜柔挥洒汗水少林功夫好耶,无私奉献“尖兵”精神的展示梦幻战记。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常喜红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七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图丝吧,针对下步驻村工作开展押韵表,提出了三点要点:一是端正学风,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二是吃透精神寿宁路,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三是鼓足干劲,在帮扶出彩上下功夫。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刻象过河,共同观看了《巩义驻村掠影》戴梓伊,欣赏每名驻村第一书记近期驻村帮扶的精彩瞬间森之爱情,为自我加油、为他人喝彩的掌声充斥着整个会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嗨学网怎么样 ??3u895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