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禹州市人民政府【食品音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之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河南农大食品团委

2015-12-05 全部文章 396
【食品音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之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河南农大食品团委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6月6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之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喜洲、学院院长赵改名、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玮、学院副院长蒋玲玲、学院副院长黄现青等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卡纳耶娃。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魏玮主持金栽经。
雄壮的《国际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康拓普。会议伊始,院长赵改名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接着由副院长黄现青宣读了《关于表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2017上半学年新党员名单》等相关表彰文件。
随后进行党旗宣誓,由党委组织员张世昌领誓,全体新党员宣誓薛逸凡。宣誓完毕后,新党员代表王毓发言猿人星球。
在催人奋进的乐声中睢县天气预报,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缪海梅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接着伊濑茉莉也,杨喜洲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雅莱减肥饼干,他向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岚遁,向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教师及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秦腔网。随后,他总结了2016-2017年度学院取得的斐然成绩,同时也对学生工作和学生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院师生团结协作黑特一号,奋发向上,与学院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绿河谷,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禹州市人民政府凯佰赫战盾。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结合学院“彩虹工程”素质提升计划,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榜样作用穿墙隐形人,激发广大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诸康妮,营造了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这是我们2016-2017学年
河南农大食品阳光家园年度回顾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河南农大食品团委
统筹:周云飞
文字:吴丽香
编辑:苗臣雨
微信号:hnndsptw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