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种植牙有没有副作用【魅力园长】吴伟玲:我是幸运的园长-邱进园长

2019-06-22 全部文章 437
【魅力园长】吴伟玲:我是幸运的园长-邱进园长

吴伟玲:湛江市遂溪县恒怡幼儿园的园长
我是湛江市遂溪县恒怡幼儿园的园长吴伟玲。恒怡幼儿园创办于2017年6月1日循循善诱造句,而这一天也是我第一天当上幼儿园园长。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恒怡幼儿园秉承着“没有尊重就不是爱,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的教学理念,深受广大家长的认可及肯定。
在这里,我要对邱进园长衷心地说一声“邱园长种植牙有没有副作用,谢谢您!”

吴伟玲园长在《高品质幼儿园精细化管理课程》
现场演讲
感恩在幼教的路上遇见邱园长,是他为这个刚刚当上园长的我指引了正确的方向投机岛,并且引导我把恒怡幼儿园越办越好! 做幼教有95%都是女性工作者。我们不仅承担着幼儿园的管理和教学工作,同时,在家庭里,我们还扮演者女儿,妻子李凯丽,妈妈和媳妇的角色刘悦坦。然而,张翔玲幼儿园的工作繁忙又琐碎,我们几乎把满腔的热情都奉献给了工作,回到家只剩一具疲惫的身躯,以至于我们往往对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丢失了原本最该属于他们的那一份爱!慢慢地济安线,我们的工作得不到家人的理解,因此我们过得越来越累,对幼儿园的管理越来越迷茫。
当我面对着家庭和工作举足无措的时候庞涛,是邱园长教会了我不管是对待家庭还是管理幼儿园,都必须先让爱流动起来齐御风。于是,我爱家人张骞的资料,爱孩子,爱老师,爱幼儿园。因为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所有的格局,要想双手拥有海瓜子的做法,爱在心中停留,爱通天下。

邱进园长在《湛江市遂溪县恒怡幼儿园》
家长会现场照片
在幼教的路上,当我面对着家长们一个又一个尖锐问题不知所措的时候,是邱园长教会了我“一切孩子的问题都是家长的问题僵尸之地2,最好的教育方式是家园共育”。邱园长在2018年4月份,为恒怡幼儿园带来了一场别具风格的“高品质幼儿园家园共育讲座”。通过这一次家长会之后异界风流神帝,家长们对老师,对幼儿园的态度有了极大的改变。把以往对老师的抱怨和对幼儿园的不满都转化成了支持和理解。让我们的老师可以轻松且幸福地对待幼儿园里的工作,把更好的教育带给了我们的孩子。

吴伟玲园长参加邱进园长的
《魅力园长综合运营力提升课程》
曾经我也和许多人一样,面对着众人也无法自然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但其实每一个园长都需要一个舞台;每一个园长都渴望被欢呼!于是,邱园长教我学会了演讲力。演讲力就是招生力,演讲力就是领导力。因为学会演讲俞扬和,你的个人魅力会更自信;你的团队会更稳定;你的领导力会更强大;你的影响力会更广阔;你的幼儿园会越办越好!

吴伟玲园长带领老师参加邱进园长的学习

吴伟玲园长与老师和孩子们
我是幸运的园长!庆幸从一开始就遇见了邱园长宅魔王。让我知道:我心里爱着多少孩子,我就能影响多少孩子!我有多爱孩子就能多大程度的帮助孩子。 我是幸运的园长!庆幸一直没有放弃向邱园长学习。让我深深地懂得:做幼教不可能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有的只是用爱去触摸孩子们柔软心灵的一个个琐碎细节和温馨的瞬间。
我是幸运的园长!愿这一份幸运传递给在幼教路上寻找方向的所有幼教工作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