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空房间电影【食品安全】五家镇市场监管所:整治校园周边“五毛食品”-活力元宝山

2017-06-28 全部文章 578
【食品安全】五家镇市场监管所:整治校园周边“五毛食品”-活力元宝山通联数据

为改善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环境诸葛长青,确保学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百丈山记,4月18日空房间电影,五家镇市场监管所在辖区校园周边开展了“五毛食品”专项整治行动韩娱之炫。
整治行动中燃气助动车,执法人员依法督促校园周边“五毛食品”经营户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张楷依,做好食品进出库记录、产品生产日期及保质期等台账登记纯情校医,并对标签标识不符合规范等问题的“五毛食品”当场进行查扣金王孙,对发现安全隐患的商家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仪陇教育网,雷晓晨执法人员还对经营户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饮水鸟。
此次行动刘连曦,共排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12家,查扣问题辣条、牛板筋等调味面制品24袋华斯度。
(刘亚军)

本期编辑:李艳波

轻松关注“活力元宝山”微信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识别二维码→一键关注大家都在看↓
⊙【安委会会议】区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五次(扩大)会议
⊙【一日一价】火车票价将有大变化僵尸管家!以后坐火车出行也要挑日子啦~
⊙【重要提醒】这些东西统统免费系鞋带蝴蝶结,不知道你就亏大了盘石网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