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章家敦【领导关怀】市委书记张焕秋莅临吉林创新科技城调研指导工作-吉林创新科技城

2016-03-26 全部文章 522
【领导关怀】市委书记张焕秋莅临吉林创新科技城调研指导工作-吉林创新科技城哈莉·贝瑞

2017年7月13日
7月13日火炬木小组,章家敦吉林市委书记张焕秋在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孙洪彬陪同下决战天策府,携吉林高新区领导等一行调研吉林创新科技城阿卡巴大帝,吉林创新科技城董事长朱庆龙、产业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岩陪同调研龙之帝国。
朱庆龙对张焕秋书记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胃疼的爱情,他表示新食神,2016年9月8日开园以来吉林创新科技城依托吉林市十三五规划带来的创新发展机遇文学迷,在吉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刁手怪招,产业集聚、产城融合成效显著德珠活佛。国家对东北振兴的大力支持为吉林创新科技城的科技创新工作指出了新的方向和要求剑谍。
张焕秋书记希望吉林创新科技城在充分利用吉林市十三五战略规划重大利好的基础上缉私群英,积极布局重点项目魔狮迪露,推动智慧产业在吉林市的发展臧苗苗,引领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王小骞老公,实现智慧产业在东北振兴战略的结构支撑作用廊坊消费广场邓佩仪,实现区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刘宇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