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岩汽车公司【餐饮】烤箱版薯条:少油更健康-阳泉煤销恒源经贸有限公司

2017-12-14 全部文章 422
【餐饮】烤箱版薯条:少油更健康-阳泉煤销恒源经贸有限公司艾梦萌
薯条是快餐店最常见的食物,就算是西餐厅也会有它的踪影,十分受大众的喜爱败笔的意思。薯条制作一般是高温油炸而成,但是作为家长,不是很想让孩子吃太多的油炸食品夏嘉璐,毕竟不是很健康奥米加兽x。
但孩子想吃薯条,只好用烤箱做吧,虽然是高温烘烤,慕承和但总比油炸的好一些,用油量会少很多。用烤箱烤出来的薯条,口感外脆里嫩,不比油炸的差哟北宋仕途。为了让薯条受热更均匀永乐剑侠,最好是切成同等大小的条状佳鑫诺官网,在最后五分钟的时候翻一下面,烤出来的颜色更漂亮。

烤箱版薯条
土豆400g盐3g玉米油10g
1. 把土豆削皮洗干净。2. 切成条状红岩汽车公司,不要切得太细,然后用清水冲洗一下表面的淀粉。3. 锅里的水烧开后,放入盐,再倒入土豆条,煮2分钟左右林肯律师,不用把土豆煮软,煮到土豆条还是比较硬的状态。4. 捞起来沥干水分,放凉。5. 如果放凉后还是有水分,就用厨房纸吸干多余的水分九人禁闭室。6. 烤盘里垫一张锡纸,倒一点油在上面,把土豆条放上去,每一根都裹上油。不要重叠摆放,平铺着放(也可以将油倒入盆里雷鸣拍案,上面盖一张保鲜膜c钱未来式,摇晃几次,使土豆条都裹上油)。7. 把东菱K40C烤箱预热到225度,一般预热时间要10分钟以上,将烤盘放在烤架上,放在中上层,烘烤25分钟左右,最后5分钟把烤盘取出,用筷子将薯条翻面。一定要烘烤充足,这样烤出来的薯条才会脆,否则是软软的,如果你喜欢吃软软的薯条就别烤太干了。
小窍门:
烘烤结束瑜伽谷,可以趁热撒上黑胡椒粉,也可以点番茄酱吃哟,一边看书,一边吃薯条菀菀类卿,眨眼就把薯条吃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