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终极对决电视剧全集【鹊桥会】——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木子沙画

2015-07-10 全部文章 317
【鹊桥会】——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木子沙画实习天使

中国梦·沙之情“龙文杯”第三届中国沙画艺术大赛王妃要出逃,木子老师凭借着对沙画的满腔热情和不俗的沙艺技巧,在复赛中脱颖而出凶鸟猎食图谱,决赛正值七夕将近,木子老师围绕七夕为主题象屿郦庭,用牛郎织女的故事,深情演绎《鹊桥会》,以沙为墨,描绘牛郎与织女的凄美爱情故事武皇屠天,从而唤起人们更加珍惜爱情的意念九寨之子。
决赛中木子老师用作品《鹊桥会》以全国五强的成绩荣获优秀奖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拜亚斯,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购购乐,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丢手绢作文,乔引娣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黑山沙画第一人木子老师一夜之间火遍漳州金·贝辛格,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终极对决电视剧全集



黑山专业沙画培训第一品牌
因为专业 所以信赖!

如果你也喜欢沙画曹吉利,就快快加入我们吧,学沙画文晸赫,就到木子沙画车谷晴子!
地址:黑山县福山加油站西行100米路南(木子沙画)
电话:0416-2211777 18841602888(微信同步)
木子沙画艺术培训中心

感谢您的关注
更多精彩作品
敬请关注公众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