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丽的坏女人【高山新闻】大姐,请留步,我们是法治宣传志愿者-高山家园网

2018-08-07 全部文章 391
【高山新闻】大姐,请留步草草鸟事,我们是法治宣传志愿者-高山家园网





“来,大姐,拿份公共法律服务宣传资料看看精英情人,我们要学会懂法、守法、用法……”10月30日上午,在高山镇村委楼入口处,法治宣传志愿者正在向当地办事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海泰宽带。
据悉,当天截教大巫,由高山司法所、镇综治办、镇禁毒办联合开展“送法进乡村·法律志愿者在行动‘’专题普法系列宣传活动。

现渔貂场我的僵尸女友,饶有兴味的来往办事群众围成一圈美丽的坏女人王冫冖,向法律志愿小分队的普法志愿者们现场咨询法律问题。当地村干部表示,村民有了矛盾纠纷或者自己搞不清楚的就会来村委会咨询,而自己并没有专门学过法律知识郯城一中,很多时候也不能很好地解答村民们的问题机甲战车。通过今天的现场咨询和问答交流,能够学到不少法律知识荣寿公主,给老百姓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有的问题,今天没遇到或许明天就遇到,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罗平烺,我们多学点法律知识才能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这位大姐表示,回去之后,她将向村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把今天学到的法律知识和相关法律求助技巧向群众传达长媳乐颜。

“今天的普法咨询,内容具有服务性,形式直白简练,赵雷画村干、群众都能积极踊跃地提问,今后场效应治疗仪,我们会考虑多举办类似这样的圆圈普法咨询活动,多为老百姓们答疑解惑肝胆相照造句,办实事。”高山司法所普法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平安福清
■高山家园网-编辑:松下百合
■高山家园网-审核:陈瑶
高山家园网整理编辑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