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国橄榄球超级碗【魅力松榆】家校携手共育杨柳少年-垂杨柳中心小学

2014-12-28 全部文章 589
【魅力松榆】家校携手共育杨柳少年-垂杨柳中心小学陈良全
新媒体管家

家校携手共育杨柳少年
——垂杨柳中心小学散瞳的危害校“家长教师协会”2018春季会议召开
家长教师协会宣传部长:陈静女士
2018年3月16日,垂杨柳中心小学本部校区召开了“家长教师协会新学期工作计划会”。郑秋玲校长、姜宝莉副校长、各年级家长教师协会委员和年级主任出席了会议,全场由德育主任李颖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郑秋玲校长针对上学期期末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郑校长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爹地们太腹黑,对工作的关注,她提出学校解决问题的四大原则:一是学生安全,二是符合教委要求,三是受众学生达到90%以上大野爱果,四是不打乱学校的教育教学我想去桂林。在此基础上李云鹃,她逐一回复了颇具代表性的六大问题,并做了详细的解答;随后李颖主任代表学校向家长们解读了本学期家校工作目标与计划锦衣风流,本学期学校将依托年级组美国橄榄球超级碗,由年级会长和年级主任共同携手,共同研究各年级亲子活动项目内容,从而完成学校共育课程的组织和实施日在野球拳,完善家校共育体系;李颖主任还给大家介绍了学校社团活动的开设长剩将军,学校1600多名学生都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课外社团活动。社团内容涵盖体育、艺术、科技和人文四大类假面骑士响鬼,活动时间为周一、周三、周四下午15:30~16:30任娜英,周二和周五也安排了部分艺术和体育社团活动公子丹。针对不同的年级龚半伦,学校进行了不同特色和形式的社团活动安排:一、二年级从安全角度考虑,实行班级社团和精品社团,三-六年级则打破班级、年级界限开展社团活动,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申报拒做帝妃,学生教师实行双向选择……
家长教师协会会长施颖女士代表家长发言血艳红。她充分肯定和感谢学校针对各个问题做出的回应和解决方案,认为家校共育狮王休玛,信息对称非常重要,她将和各个家长代表一起,积极向更多家长转达本次会议的内容,让大家一一知悉,从而获得良好的家校沟通效果。她认为每个委员会成员都有责任和义务联结家校沟通的桥梁松村香织,也有充分的能力和工作方法去解决相应的问题。
最后各年级家长委员们还分成小组落月江湖,泽北荣治对本年级家校工作进行商议筹划。
我们期待孩子们在学校享受更多的精彩宋桂玲,家长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校活动中来复仇者纸飞机,使学校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让家校共育工作更有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