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图拍拍【鲸探】第一期——《所寻之物》-银弹字幕组

2017-04-20 全部文章 396
【鲸探】第一期——《所寻之物》-银弹字幕组废物老师

刑警睨视着那名男性犯人,开口了。
“现在,开始对你所犯下的两起杀人案进行审讯。凌潇潇
犯人用一种已经认命的眼神看着刑警,回答道“是。”
“首先是第一起案件。深夜金熙德,你在公园用一根顶端很尖的铁管刺中一名女性腹部正中美图拍拍狂野天使,将其杀害,到这里为止没错吧。”
犯人平静地答道:“是的慎出装。”
“之后乐动舞指,你在铁管的另一端系上了透明塑料袋,将血液收集了起来,大约有两袋半的量,并将袋口扎紧放在了受害人的旁边。怎么样,有什么要说的吗?”
“基本就是那样了,不过第三个袋子我记得应该是系在铁管上没有取下来……”
“对,你说的没错。除了腹部受害人再无其他外伤细螺旋体病,所以死因是腹部出血过多,你觉得呢那山那人那狗?”
“我认为应该没错。虽然我也不太清楚死因,但除了刺中她腹部以外,我没有做其他事情。”
“那么,下一起案件什么字长蛇阵。在刚才那起案件的一周后薜仁贵传奇,你在另一个公园以同样的手法,再次杀害了一名女性。唯一不同的是血液的回收方法。你用铁管刺中受害女性的腹部之后,使用一根塑胶管代替铁管进行了血液的收集,没错吧?”
“是的,没错唯一鬼差。”
“那么,两起案件都跟我们的调查结果没有出入。动机呢冲击轰雷岩?你为什么要收集血液?”
听到这里犯人突然睁大了双眼。
“唯一的入口,也可能成为唯一的出口。我可不是在收集血液。”
“什么意思?收集血液不是你的目的吗?但你确实那么做了……到底怎么回事魅世红颜。”
“动机就是我的‘所寻之物’。不过我也正在寻找……”
犯人的“所寻之物”是什么?

【提示】
犯人向刑警搭话了。
“你想想我用铁管刺向了什么地方吧。”
“什么地方?不就是腹部吗?腹部的正中心。”
“第二起案件我把铁管换成了塑胶管,又是为什么呢”
“不是为了收集血液更方便吗?”
“是吗?你再好好想想吧,我的‘所寻之物’到底是什么。”
翻译:央木 类别:轻冷推理 谜题作者:UNI From quizfan.com

谜底是周六揭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