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聂荣贵【鹮乡旅游】想去甘南自驾游的看过来!九色甘南七天炎炎夏日带你去避暑-鹮乡

2019-01-01 全部文章 408
【鹮乡旅游】想去甘南自驾游的看过来!九色甘南七天炎炎夏日带你去避暑-鹮乡





鹮乡平台露新颜 聚焦洋州栏目全
大事小事大家谈 你帮我助解万难
弘扬正气润心田 国宝家园美名传
鹮 乡
跟随征途户外走进这个绚丽多彩的自然画廊,感受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世外桃源,七天深度体验的行程专为喜欢民俗风情,自然风光,热爱自由的朋友准备。
【活动主题】九色甘南深度体验自驾游
【活动地点】甘南【活动时间】17.8.5—8.12【报名截止】8.03 12:00【集合地点】8.05 7:30朱鹮广场征途户外门口集合
【活动领队】领队:沧狼
【风险强度】2级 【咨询电话】17730772799(微信同)
【活动费用】1480元 儿童998元(1.3米以下)
费用包含:
全程车费、自驾游险、急救及常用药品、氧气等。公用设施费、导服费用。
【其它费用】食、宿、门票、个人购物
食宿统一安排,AA结算,丰简由人(约1500元左右、儿童根据景点优惠政策及占床位AA)座位按照缴费顺序安排
【交通方式】包车自驾古瀬玲,自带车50元服务费/人/天(商务车)
【交费方式】
1:到店现付
2: 支付宝微信转账到
(报名转账后请发送个人资料)
【必带装备】双肩包(28-35L)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各种优惠证件、外套、照明、水壶、雨具、感冒药,早晚较凉!
【建议装备】照相机、充电宝马剑琴,太阳镜、太阳帽、防晒霜。
注:
1:拒绝空降,拒绝空降,拒绝空降。
2:活动请提前报名交费,以便安排车辆。
3:报名以交费为准,报名后出发前24小时内退出者或迟到者不退费用,出发24小时前可找人顶替。
4:请大家自觉维护活动规定及俱乐部名誉。
5:请仔细阅读活动内容线路装备要求
6:户外不确定因数较大,领队在活动进行中有权根据情况改变线路回梦游仙简谱。
【线路安排】
注:自驾随机性较大,领队在途中有权根据情况改变行程,旅行以自助旅行体验为主。
线路安排:
D1:洋县—358KM—陇南—251KM—扎尕那村
景点:
1:半天时间,扎尕那村免费 扎尕那地质公园10元
D2:扎尕那—106KM—花湖风景区—105KM— 唐克
1:沿途有成片松林,大峡谷覃昌德 ,草原可以观看
D3:唐克—142KM—郎木寺
景点:
若尔盖草原、花湖、黄河九曲第一弯
黄河源头门票65元
D4:
郎木寺—172KM—桑科草原—14KM—拉卜楞寺—375KM—共和县
郎木寺门票30元 郎木寺镇坐落四川甘肃两省交界处,想看天葬的第二天早上6点得起来前往天葬台
拉卜楞40元 (不各种大殿免费)
郎木寺是一个地名,是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和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共同下辖的一个小镇,一条宽不足2m的小溪从镇中流过,却有一个很气派的名字"白龙江",如按藏文意译作"白水河"。清澈见底的白龙江水把小镇一分为二。江北是赛赤寺属于甘肃碌曲县,又叫"安多达仓郎木赛赤寺",江南是格尔底寺属于四川若尔盖县,又叫"安多达仓郎木格尔底寺",均属藏传佛教格鲁派寺庙。一条小溪分界又联结了两个省份日立建机,融合了藏、回两个和平共处的民族;喇嘛寺院、清真寺各据一方地存在着;晒大佛,做礼拜,翁其钊小溪两边的人们各自用不同的方式传达着对信仰的执著。
要求看天葬的必须第二天早6点起床
现场禁止说笑大闹
天葬是蒙古族、藏族等少数民族的一种传统丧葬方式,人死后把尸体拿到指定的地点让鹰(或者其他的鸟类、兽类等)吞食,天葬核心是灵魂不灭和轮回往复刘子蔚,死亡只是不灭的灵魂与陈旧的躯体的分离,是异次空间的不同转化,西藏人推崇天葬,是认为拿"皮囊"来喂食秃鹫再战巨人城,是最尊贵的布施石田彻也,体现了大乘佛教波罗蜜的最高境界-舍身布施。而非网络旅游指南中说的"天葬可以让灵魂上天堂"之类的谬传,藏传佛教里没有"人死了可以上天堂"的说法磁光脱毛。跟土葬,水葬,火葬一样,是一种信仰,一种表达对死者的哀悼的一种方式,其本质上是一种社会文化现象,从其起源、形式、内容以及仪式的实施oohyo,都要受到自然地理环境和生业方式以及外来文化等因素的影响。因此,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不同的民族乃至不同的社会阶层都会形成不同的天葬仪式千明勋。
郎木寺
郎木寺天葬
拉卜愣寺
D5:
共和县—160KM—茶卡盐湖—84KM—黑马河—68KM—青海湖
茶卡盐湖 黑马河 南山
青海湖看日落篝火晚会青春搏击。
D6:
青海湖—489KM—定西
青海湖看日出、二郎剑、大片油菜花
D7:
定西市—251KM—麦积山石窟—420KM—洋县
麦积山石窟
【活动协议】
⒈参加活动者必须购买保险。
⒉参与者需身体健康,有心脑血管方面疾病的请谨慎报名。在报名前根据活动内容、强度、路线等情况,确认自己身体状况后酌情报名,如隐瞒病情继续报名参加,在活动中出现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3.活动计划是发起人在互联网及其他渠道发布同期活动计划,并按照同期公布计划进行相应的准备和实施,均为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聂荣贵活动为个人自愿参加,非营利性机构;如活动中发生意外,活动参与人员应尽最大能力救援,但产生的一切后果与活动发起人及其他参与人员无任何民事责任及经济赔偿关系。
4.活动中请听从领队、当地向导、景区管理人员安排,请勿做危险动作及行为。如因为其他原因需要单独离队,请告知领队,确认签字后离队。 5.所有参加人员必须要有户外精神,要做到勇敢、谨慎、团结、互助、宽容、环保、尊重当地文化、爱护花草树木、庄稼、公共设施等;活动中一切以安全第一为准。
6.活动期间应尽力按照原定计划进行,由于其它原因导致需要更改在进行中的计划方案朱赤丹。必须由本次活动全体人员共同研究协商,以少数服从多数为准,方可实施协商后计划。7.活动中携带未成年的人员,活动前必须评估孩子对活动的适应及耐受能力,评估活动中遇到的风险,酌情报名。报名时必须将所带未成年人员填写入报名表异世大领主,活动期间将视为该未成年的监护人电精2出招表,并承担相应责任。 8.活动中5人及5人以上合影照片,本俱乐部成员有权在本俱乐部范围及人员之间交流使用。1-2人合影经照片内本人同意可交流使用。9.活动过程中有时因环境需求,需适量饮酒(如驱寒,驱蚊虫、外伤、饮食后消毒等),活动中除医疗防护等原因饮酒、其他方面均禁止饮酒,不得出现酒后驾车等安全隐患,如不听劝阻,造成的各种后果有其本人全部承担。10.活动期间车辆、驾驶人员、保险等证照手须必须齐全,活动期间禁止酒后驾车、无证驾驶、飙车、超速等违规危险驾驶。
图文信息由征途户外提供
声明:
以上图文均由网友提供,本平台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请网友自行甄别,如果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