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肇庆学院专业【饮食】肾脏毒素多怎么办?日常多吃6种食物-安徽省怀远县第二人民医院

2015-09-28 全部文章 583
【饮食】肾脏毒素多怎么办?日常多吃6种食物-安徽省怀远县第二人民医院肇庆学院专业

肾的主要功能是排出毒素,肾脏会过滤血液排除盐、毒素及所有不需要的物质进入人体。如此日积月累,盐毒堆积于广龙,毒素就会越来越多。那么,吃什么菜能把肾洗的很干净呢?
一般而言,在生活中梁珍妮,以下食物能起到清洗肾的作用:
1、大蒜
新鲜大蒜具有很强的抗炎属性谢铁骅,还可降低胆固醇,是益肾饮食的最佳选择之一剑傲苍穹,而且大蒜还是强抗氧化剂万沙浪。
2、西兰花
西兰花是十字花科蔬菜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C和维生素K等有益肾功能的营养素黑暗大法师,并且含钾量相对较低自动售菜机,有助护肾。
3、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有助抵抗炎症的化合物,而且含钾量相对较低高杏欣,是保护肾脏的完美零食。
4、香菜
香菜散发一股特殊的香气,香菜被认证为排肾毒的纯天然食材。中医认为,香菜性温遂昌天气预报,通心、脾经华丽的休假,具有温中健脾、下气消食等功效,且还能促进肾脏排毒强恕堂。用香菜排肾毒的最好方式则是饮用香菜汁。香菜洗净、切碎怀集燕山,置入锅中加水温煮,约10来分钟,随后滤出香菜叶混沌神劫,即可饮用,亦可搭配其他果汁混合。
5、冬瓜
冬瓜性寒、味甘,蕴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追击巨怪,其中所含的汁液摄入体内后树上春树,能对肾脏产生刺激并增加其尿量,从而达到促进排毒的作用。
6、桑葚
桑葚味甘、性寒,具有不错的滋养肾脏、生津止渴的效果,其所含的膳食纤维尤为丰富张蓓莉,是普通水果的5倍娄婧事件,能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毒素排出,牛牧童大大减轻肾脏负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