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肯德基豆浆粉【高企公告】关于明确白云区第二批高企审核推荐工作几个具体事宜的通知-广东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2018-12-24 全部文章 367
【高企公告】关于明确白云区第二批高企审核推荐工作几个具体事宜的通知-广东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黄家强老婆

关于明确白云区第二批高企审核推荐工作几个具体事宜的通知
各位申报企业:
根据高企认定条件和区推荐指导原则时空赣州网,尹惠熙明确具体事项如下:
一、目前高企申报已进入推荐阶段李佩煜,职能部门不再受理企业的退回申请莱肯超跑。
二、鉴于第二批申报高企的企业数量众多金科十年城,我区推荐原则根据广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要求和区产业发展方向、财政承担能力、企业成长性(主要参照企业2014至2016年税收的稳定增长性)择优推荐m500左轮。其中陈秀丽胡可,有下列之一情况的企业不予推荐:
1.注册地不在白云区的;
2.企业2016年以来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被相关职能部门处理的;
3.企业2016年工商注册异常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
4.现场核查企业研发场所及设备或主营产品与申报书描述不一致的;
5.企业对区经济贡献小且生产经营场所(或研发场所)在异地的;
6.未填报研发投入的企业(以企业纳税申报表为准);
7.其他不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的杰克尼克尔森。
三、7月25日12时前逆天邪主,肯德基豆浆粉职能部门会陆续通过系统退回或推荐宁阳信息港,请企业自行查看系统并了解具体原因唐纳卡兰。
四、企业对退回原因有异议的万金油战术 ,请于2017年7月25日17:00前提交书面申请至企业之家两只蝴蝶简谱,逾时不予受理鬼娃回魂5。备注:申请行政复议必须是企业本身夺命邮差3,此项工作不接理中介服务滕刚。
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7年7月24日


项目申报评估咨询:13928924880
微信:zhixili5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