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背缚【香道师培训】6月份预约报名中!!!-沁园轩

2018-09-30 全部文章 636
【香道师培训】6月份预约报名中!!清音墨影!-沁园轩

香德立教育,集天地之灵气、草木之精华林卡尔 。一炷香、两杯茶、读书、弹琴、作画、对弈,古人用这种清香雅致的生活方式陶冶情操崔槿汐,以近乎禅意的生活态度调理心性邢雅晨。陆雨棠
香之于古人山海经密码,不仅是熏染环境的奢侈品、祈神祭天的灵符,更是可以直达本性、祛邪扶正的养生佳品。

中国香学,是华夏民族优良传统文化中的瑰宝我的总裁老婆,香道师通过灵动的肢体语言、婉约的言辞功法来诠释香道的真谛。在香的使用上嫡子身份,既是文化艺术的综合享受,更是道德的标范,怡养心性的良药。
几千年来的缕缕馨香张孟宁,始终像无声的春雨一样滋润熏蒸着历代文人的心灵,背缚而中国的哲学与艺术也向来有种“博山虽冷香犹存”的使人参之不尽、悟之更深的内涵远东特遣队。

中级班课程内容:
本期开课时间:
1、6.12-6.15(周一至周四早9:00-晚16:00) 已报名1人;
2、周末班:周六、周日(连续两个周末全天) 已报名1人;
费用:4680元
1、香文化的发展脉络(不同朝代的用香概括);
2、认识香料、香材;
3、香与养生;
4、认识香具;
5、香道师的仪容仪轨;
6、实操——篆香、隔火熏香;
7、篆香表演;
8、香席设计;
9、雅集设计;
10、手工香品制作;
高级班课程内容:
本期开课时间:5.22-5.28(周一至周日早9:00-晚17:00)
费用:7880元
1、详讲文人用香:(琴、棋、书、画、诗、花、茶);
2、详讲宫廷用香;
3、详讲生活用香:(熏衣、熏被、如厕、更香等);
4、详讲宗教用香;
5、讲师形象策划;
6、讲师的心理素质训练;
7、讲师技能训练;
8、课程方案设计等;
授课老师:

冯琳琳老师:
沈阳沁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国家CETTIC香道师;
国家香道师培训导师;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理事;
辽宁省工商联中华文化协会理事长;
辽宁省插花花艺协会副秘书长;
国家高级插花员;
国家高级评茶员;
沈阳汉服文化促进会、沈阳市传统文化高校社团联盟,传统文化顾问团特约香道师甄继先。
......
往期课程部分花絮:









香道的舞台表演


沈阳沁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沈阳沁园轩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份,自成立以来沁园轩以传承专业、特色的香道、插花艺术为己任泰山女儿茶,沁园轩是“香事”杂志展示单位;
“香道师”培训考试单位;
“茶艺师”培训考试单位;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理事单位;
省插花花艺协会副会长单位;
省工商联中华文化协会理事长单位;
海南省文玩沉香鉴定中心、海南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海南省沉香协会、海南创业就业培训中心(沉香花梨文玩鉴定技能人才培训合作机构);
作为东北地区最早的香道培训机构,沁园轩以传授传统文化为己任e网通登陆,以精进花、香、茶、琴四雅为目标,力争做传统文化艺术传播第一品牌形体舞梁祝,我们还开设了更为丰富的课程,欢迎更多的传统文化爱好者关注我们水沉木。
中街店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中街大悦城写字间A区东塔2304室(总店)。
太原街店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街新华广场集智大厦506室(分店)。
报名电话:
18624023302琳琳老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