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舒可心【魅力家乡】走进高邮:历史文化名城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微高邮

2016-03-29 全部文章 555
【魅力家乡】走进高邮:历史文化名城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微高邮




京杭大运河穿城而过的江苏高邮市科技证道,史称“江左名区、广陵首邑”曾子墨丑闻,是高邮湖边唯一滨湖而建的城市杨贤江中学。高邮境内有“一湖二河三堤”这一独特的自然景观,因秦王嬴政筑高台、置邮亭得名,至今已有7000年的文明史、2200年的建城史梁海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遗产城市。
经过多年的培育,高邮市逐步形成了一批具有自身特色的基本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有力地促进了区域经济和综合实力提升。舒可心去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35亿元路长全,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4.1亿元,连续10年荣膺“全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县市”和“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康拓普。得益于对历史遗存的保护与传承,致力于对开放创新的追求与实践邵东一中,当下的高邮正焕发出勃勃生机与发展活力杨东煜。
来源:人民网
免责声明:文章版权属于原著作权人国际易经网,若您认为此文不宜被收录供大家免费阅读潘绍聪,请给我们留言步履式挖掘机,戴景耀我们收到通知后,会立即将您的作品从本站删除拉娜德雷。

招人才曾江个人资料,找工作军同网,到高邮同城汇桃色经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