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舒婷致橡树【高哥说股】中国联通盘中破了定增价-高搜易集团

2019-03-15 全部文章 258
【高哥说股】中国联通盘中破了定增价-高搜易集团
提示:点击上方"高搜易集团"↑关注我们!
(深圳高搜易集团是双国资+上市公司背景的财富管理平台,财经自媒体主笔团队均为资深投顾和一线操盘手。致力互联网信托和A股趋势研究。)
前文回顾:
下跌如期而至,并不意外逃出绿房子。现在的跌都是阴跌不止。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兰大一院,整体处于一个震荡走低的格局,两市全天未曾翻红。最终,沪指下跌0.8%,报收3266点;深成指下跌1.01%,创业板下跌0.58%朱轻。
盘面上,个股涨少跌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前期热点股调整幅度较大,仅零售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
从技术面来看,今日上证成交额1618亿元,盘面上依然缺少强势热点板块,三大指数继续缩量调整,沪指再探3250关口玩伴猫耳娘。
快周末了,简单点讲。
加不加仓,就看两个指标:
1、中长线双手剑幻化,上证缩量到1300亿左右舒婷致橡树,越低越好;
2、上证回踩3250点。
关于大蓝筹和科技蓝筹,我现在盯着的几个:民生银行、光明乳业、中国联通、金螳螂、中信证券、东方证券、京东方A。
我觉得都属于我是如此爱你,李晞彤跌下来以后,中长线套不住你的。
联通我之前说了很多次,再加仓,盯紧定增价徐启武。联通定增价就是6.83,今天盘中最低6.81。
定增价是几个大佬,马云马化腾刘强东中国人寿什么的买入的价格。而且人家是战略投资者,三五年不会减持。
另外联通给员工持股激励价是即3.79元人民币每股。但这个价不是白给,兑现的话需要中国联通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2813亿元,利润总额不低于172.18亿元,利润比2016年增长 28.6 倍;要求 2020 年收入不低于 3044.6 亿元,利润总额不低于 253.5 亿元,比 2016 年增长 42.6 倍月斜碧纱窗。持股的都是联通中高管。
所以你要问6.83跌破了怎么办?跌破了这个价格后永远都起不来怎么办?
那你可以说:
1、我当年跟马云合伙做生意,亏了;
2、我做投资,跟几十个副部级厅局级领导一起,被国资委忽悠了。

投资说白了就是概率判断基础上的选择,你就想想这两件事概率有多大吧。
年底了,本来机会就不多,有那种不用你太着急的公司,一直拿着就好。
说个故事:
比尔盖茨现在身价900亿美元,创了历史新高,他目前名下3%微软股份,市值不到200亿美元,其他的钱,都是比尔盖茨投资赚来的深崎暮人。好牛啊雾灵山农家院 !
1994年,比尔盖茨聘请了迈克尔.拉尔森当他的投资顾问,组建了专业的投资公司舒城小兰花。当时比尔盖茨身家才50亿美金,也就是说大把的金钱都是拉尔森这些年通过投资帮比尔盖茨赚的。好牛啊!
拉尔森做了什么呢?他做了非常专业的工作青帝 荆柯守,减少了比尔盖茨在微软的股份玩偶山庄,然后进行了多元投资组合,使比尔盖茨的微软股份从45%直接降低到3%。然后用投资,这些年赚了几百亿,好牛啊!
如果比尔盖茨不认识拉尔森德阳中学吧,会怎么样呢?微软目前市值6490亿美元,比尔盖茨持股45%,现在的身家2900亿美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