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艳汉【香酥知了猴】高蛋白高营养-西饭SeeFun

2019-05-24 全部文章 433
【香酥知了猴】高蛋白高营养-西饭SeeFun
【香酥知了猴】金蝉岁堤春晓,营养价值高黎傲,素有唐僧肉的美誉。由于金蝉的营养价值高和风格独特的良好口感,以及对人体发挥的多种滋补药效功能,民间早有把吃金蝉子比喻成可以让人长生不老的“唐僧肉”,西游记里的唐僧就是金蝉转世哦。
知了猴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袖狗,很多地方都会拿来给孕妇和小孩补充营养,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知道知了猴的食用价值(不仅营养高,口感还非常好),网上卖的也是很多。每年夏天的餐桌上都要消灭一大批,虽然对于植物来说属于害虫,艳汉不过人们的这种吃法会不会导致知了猴灭绝啊?莫西莫西特意去查了下,因为知了猴的药用和食用价值都很高,所以现在很多养殖的阿浅来了,得益于科技的发达,知了猴的成长期大大缩短,成活率也是好几倍的提高,这下莫西莫西就放心了,哈哈哈。
备料:知了猴,油,盐
莫西莫西这些知了猴可是野生的哦,都是晚上打着手电挨棵树抓的,奔波了400多公里才得来的,嘿嘿小司考。知了猴先用盐水浸泡,可以消毒。

过水,章丽厚尽量晾干

热锅凉油,下入知了猴,中小火慢慢煎,把水份逼出来艾微儿,看着知了猴变色后改小火,边煎边搅,不要糊了,一定要小火,很容易糊韩德强。走到把所有的水份都烘干了,划动起来感觉到知了猴之间,还有和锅之间的摩擦是沙沙的声音,轻飘飘的感觉就是可以了,这样煎出来的知了猴口感非常酥脆。

最后洒上盐,拌匀,出锅盛盘,这个工序有点长,一点要耐心,小火慢慢烘,水份不干口感会差很多。一口下去,外面是脆的达达乐队,咬到里面是很结实的肉感,非常棒上海探戈 。

不要光看外表,偿偿你就会爱上它,真的很好吃朱宸慧,比蚂蚱更好吃。

相关文章